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述廉 >> 正文
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述廉报告
___镇朱爱民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按照宝委办发(2006)68号《关于对200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的通知》要求,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如下:
一、埋头苦干,全面完成镇党委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
按照党委分工,本人负责纪检和政府常务工作,分管党务、群团、人武、办公室、政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信访稳定工作。
一年来,本人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镇党委提出的总体工作思路,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机关治理方面:___镇作为宝应的城关镇,人口多,区域大,机关事务烦。作为镇常务书记,本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围绕镇经济工作目标,处理和协调好机关各项事务,注重发挥机关干部的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团结共事,务实干事,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严格执行财务报批制度和公务用车治理规定,压降机关日常非正常开支,切实加强机关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机关干部整体素质提高,增强执政为民,服务于民的能力。
2、党群组织建设方面:加强党的建设是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今年来,本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把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凝聚到了一起。社区党建坚持以典型引路,选择进行党建工作试点,促进文明社区建设;农村党建从培养“双带”型党员干部入手,充分发挥农村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增加了农民群众的收入;认真落实村级核编定员工作,扎实搞好第七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促进了基层民主法制建设;重视加强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先后在20多家私营企业建立了党支部,使党建工作的外延有了进一步拓展。工会、妇女、青少年工作继续加强,人武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3、信访方面:随着“城市化、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我镇的信访重点转移到了房屋拆迁、下岗职工安置等方面,形势十分严重。对此,在调整和充实镇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矛盾调处中心的同时,本人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化解矛盾和纠纷。共接待信访人员318批次,1250多人,处理人民来信29封。
4、纪检政法工作方面: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加强对党员干部党风党纪教育,对有违纪违规问题的同志,果断做到不纵容、不袒护、不包庇,有错必纠,有案必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全年共查处违纪案件4起,涉案人员4人。认真开展“群众满足基层站所”和“群众满足执法大队(单位)”评选活动,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深入开展“四五”普法活动,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面推进“平安___”创建活动,科技创安工作有效落实,社会治安状况进一步好转。
二、务实创新,努力提升

工作水准
实践使我熟悉到,作为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灵敏超前的工作思维,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才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才能圆满地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此,本人在工作中坚持做到以下几点:
1、注重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一方面认真抓好自身学习;一方面督促抓好机关和基层党(总)支部班子的学习,坚持机关周末学习制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等,通过学习为进一步开展工作创造了条件。
2、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始终坚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团结同志,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感情沟通,经常通过座谈等形式增进了解、消除误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勇于向群众学习,向实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纪检组述职述廉报告
       公安分局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副市长述廉述责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述廉述责报…
       药监局局长述廉报告
       药监局干部述廉报告
       乡镇副镇长述职述廉报告三年
       药监局领导班子述廉报告
       工商局监察室主任述职述廉报告
     
    目标管理督查暨财政会议讲话
    书记经济会议发言
    优秀教师教育安排计划
    区政府报告
    司法为民法院演讲
    检察长人大述职评议大会讲话
    环保局维护稳定整顿方案
    民情恳谈活动调查报告
    中小学危房改造会议讲话
    卫生局领导就职演讲稿
    乡镇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述职述廉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