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述廉 >> 正文
乡镇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各位领导、同志们:
根据党委的统一安排,我代表___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请予评议。
2006年是“十一五”时期的开局之年,是___镇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镇党委政府在旗委、旗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旗委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吉镇”的宏伟目标,正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解放思想,负重拼搏,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十七个方面:
一、综合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农牧民收入稳步提高。2006全镇共完成国内生产总值1.69亿元,同比增长30。完成财政收入92万元,同比增长28,农牧民人均纯收入2400元,同比增长14.3。
二、民营私营企业方兴未艾,个体工商业异常活跃。2006年全镇新增民私营企业5家,完成全年任务的100,新增个体工商户72户。完成任务的240。
三、小城镇建设工作又见起色
自年初以来,为了一改镇区脏、乱、差状况,我镇制定出台了多项保护环境卫生的规章制度,实施生活垃圾定点定时投放。主街两侧家庭住户垃圾按规定时间统一投放。投放以后有专门的2名环卫工人负责清理,每日早晚清理一次,实施垃圾集中处理。通过一年时间坚持不懈的治理和保护,镇区脏乱差状况明显改善。城管部门加大力度重点整治了街道两侧沿街个体户乱摆摊行为,果断取缔流动商贩。城镇建房审批一律按规划执行,审批手续按规定程序办理,从根本上杜绝了私塔乱建行为。同时为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步伐,今年六月份,在充分征求全镇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基础上,乡镇2006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制定了___镇小城镇建设发展长远规划,对未来小城镇建设进行了科学的规划和部署。另外,今年旗里还申报我镇为自治区100个重点镇、大大提高了全镇人民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的积极性,给我镇小城镇建设发展带来动力。

四、确立了畜牧业主导地位,农村经济进入良性循环轨道。一是农业稳中求升,畜牧业势头强劲。2006年针对农业基础条件差、抵御自然灾难能力低等实际,我们进一步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采取积极措施,打井配套,充分利用了地下水和地表水。粮食产量达8316万斤。按照加快培育畜牧主导产业的要求,各嘎查加大对棚舍建设的投入力度,禁牧舍饲效果良好,黄牛头数和质量有所提高,小畜成活率和出栏率稳步攀升。全年牲畜存栏达到160903头(只、口),牛饲养量达到32220头,黄牛存栏26234头,完成任务的100.1,出栏5986头,基础母牛11872头,繁殖成活率达到75;全年羊饲养量95798只,羊存栏59558只、完成任务的100.1,出栏36240只,羊繁殖成活率达到115;生猪饲养量114032口,猪存栏67401口,完成了任务的109,出栏46631口,繁殖成活率达到1327;白鹅饲养量122119只,完成任

务的102。全年共建窖池2926座,建标准化棚舍7362间,“三化两贮”饲料共完成102万公斤。二是黄牛冷配、羊人工授精和动物防疫工作按质量完成。全年黄牛冷配头数达到6266头,完成了任务的104,羊人工授精5800只,100的完成任务。认真作好动物疫病的防控工作,加强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专项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禽流感、五号病等重点疫病免疫密度达到100。三是切实抓好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全年总共投入资金1000万元,出动劳动力33000人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检组述职述廉报告
       公安分局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副市长述廉述责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述廉述责报…
       药监局局长述廉报告
       药监局干部述廉报告
       乡镇副镇长述职述廉报告三年
       药监局领导班子述廉报告
       工商局监察室主任述职述廉报告
       工商局经检分局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水文资源局科学发展观活动大总结
    林产工业发展考察情况汇报
    工商联联合会报告
    做好建设系统信访促进和谐社会建…
    高校生工厂实习报告
    电玩城完善消防管理方案
    特色旅游活动方案
    县长农村卫生会议讲话
    工商局加强经济服务总结
    税务局平安建设命名申报材料
    乡镇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乡镇计生办财务管理工作意见
    述职述廉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