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述廉 >> 正文
县政府领导班子述学述职述廉报告

一、理论学习方面
一年来,政府班子积极参加县委中心组和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学习了《江泽民文选》、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八荣八耻”荣辱观,并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使班子成员把思想统一到中心各项方针政策的要求上来,统一到自治州党委、人民政府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分析县情、乡情,在横向、纵向比较中找差距,找准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科学判定形势的能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确保一方平安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和勤政高效、反腐倡廉的能力。
二、2006年县政府班子的重点工作
(一)农村经济持续发展

今年1至10月全县完成生产总值58187万元,同比增长21.5。其中一产增长3.8,二产增长45.1。全口径财政收入完成10170万元,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同比增长270。

狠抓良种化、产业化、基地等八大工程建设,年末各类牲畜存栏89.25万头。年内肉类、鲜奶、绵羊毛、畜产品产量分别比上年增长2.4、15.1和9.9。高效经济作物比重不断扩大,特色农业不断做大做强,形成了以亚麻、马铃薯等为主导的特色种植业生产格局。做好河谷次生林封育、退耕还林、退牧还草等工作,做大做强特色林果业。2006年全县完成造林面积7886.5亩。截至10月,全县累计完成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912.29万元,新建防渗渠道120.3km,平整土地2.15万亩,条田配套2.1万亩,新增浇灌面积0.9万亩,高效节水浇灌面积0.3万亩,改善浇灌面积2.33万亩。培训农民工2.6余万人。全县共实现就业4570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总人数已达到23577人次,同比去年增长7200余人,人均创收预计2000元以上。圆满完成自治区年初确定的594户,3085人的脱贫任务。农牧民人均纯收入预计达到2985元,比上年增收260元。6个重点整村基本通过初验。

(二)工业经济保持良好运行势头

大力实施工业富县、能源大县战略,加快以能源产业为龙头的新型工业化进程,打造伊犁州最具竞争力的能源经济区、最大的电力供给输出区。努力建设“两园一区”,做大做强煤化工产业、电力工业等八大产业。截止10月底,全县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21033.6万元,同比增长67.2。

(三)旅游名县成效显著

今年1至10月全县接待游客已接近16万人次,旅游收入1905万元。旅游投入达1.75亿元。

(四)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今年实施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2个,合同总金额达9.1亿元,通过盐城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签订协议4项,合同总金额达7500万元。

(五)基础设施建设、财税征管和乡镇企业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加强城乡规划,狠抓城乡建设。完成城镇总体规划等一系列远景规划的编制工作。县医院、文化活动中心整体搬迁前期工作等9项新建工程部分已进入竣工阶段;完成了工业园区、新开路的土建工程。做好了

8个乡和9个行政村的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全县建成集中连片抗震安居小区26个,开工抗震安居房6014户,竣工6014户,入住率97。稳步推进国库收付制度改革,积极开展农村税费改革,逐步实施乡财县管。

(六)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和文化网络建设,加强两馆建设,举办了民俗文化等活动。巩固提高“两基”攻坚成果,加大投入力度,合理优化教育资源,全面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推进卫生改革,全面推行计划生育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述职述廉…
       乡镇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纪检组述职述廉报告
       公安分局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副市长述廉述责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述廉述责报…
       药监局局长述廉报告
       药监局干部述廉报告
       乡镇副镇长述职述廉报告三年
       药监局领导班子述廉报告
     
    安全隐患排检工作方案
    物价局加强市场价格管理总结
    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总结
    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责任追究为关…
    司法局基层宣教计划
    图书馆先进性教育总结
    部队后勤干部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副州长交通局调研时讲话
    基层医药改治管理意见
    经济普查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县政协推进生态县建设建议案
    试论政府秘书整体性人才资源
    把依法行政观念贯穿于整个政
    镇政府创业服务年活动方案
    县政府开展创业服务年实施方
    地方各级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
    市政府争先创优总结
    政府领导为民办实事的个人材
    政府教育发展情况的自查汇报
    县政协机关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述职述廉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