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报告 >> 正文
残疾人班子年度述职报告

县委考核组:

2008年,昌宁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以及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市委二届三次全会、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三项职能,按照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这个中心,抓住“发展残疾人事业,为构建和谐昌宁做贡献”这个主题,以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转变机关作风”为突破口,全面提升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和水平,以及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使全县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现在我代表县残联班子作如下述职:

一、强化学习,切实抓好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

一年来,县残联班子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的理念,把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作为党组织从思想上打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基础;把增强党员的权力、义务和责任意识,作为班子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党的权威,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鉴别力和思想敏锐性的首要任务。

1、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残联班子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把机关党的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单位年度工作规划,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布置、一起检查、一起落实,做到每季度研究一次党的建设工作。按照《中共昌宁县委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残联班子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落实了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能围绕创建目标和责任划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2、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残联班子紧紧围绕创建学习型机关党组织,提高机关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目标,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完善和创新学习制度,通过党员干部每周学习日,党课教育,党校培训,专家讲座,撰写心得体会等学习方式促进机关党员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有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学习中做到“四个联系”,即联系党的中心工作进行学习;联系机关业务进行学习;联系党员思想建设进行学习;联系勤政廉政建设进行学习。建立计划、管理、考核、奖惩为一体的学习激励机制,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每季度读一本好书,进行一次交流,写一篇心得体会,每周集中学习一次,每半年在县级以上刊物发表一篇文章,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

3、坚持和完善机关民主集中制建设。按照县委《关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健全和完善重大决策的规则和程序,形成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

4、加强机关党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执政意识教育。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个党员都做到认真想一想入党为什么、《党章》对党员的要求是什么、党员与群众的区别是什么、自己在群众中的形象是什么;广大党员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珍惜荣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切实做到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创新建佳绩,带头服务比奉献,带头自律树形象。

5、加强机关党员干部职业道德教育。残联班子结合部门实际,根据行业职业道德要求,制定了机关党员日常行为规范,并通过持之以恒、循序渐进的教育,使机关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从政道德行为,树立起机关干部服务大局、奉献社会、公道正派、廉洁奉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师述职报告
       派出所基层领导述职报告
       信用社柜台工作人员述职报告
       电信管理部门领导述职报告
       酒类销售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煤矿公司干部述职报告
       发电机组长竞选述职报告
       市气象局领导干部述职报告
       银行理财主管个人工作述职报告
       县供电所农村电管部主管述职报告
     
    计算机实验报告
    推进金融创新服务经济建设
    广播局人事科长十七大学习心得
    北京市十佳优秀班主任申报材料
    六一儿童节联欢会主持串词
    铁通员工爱岗敬业汇报演讲稿
    八荣八耻心得体会
    检察院发展作风整顿讲话
    中国人口迁移与城市化问题研究上
    政府财政预算情况报告
    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改建工作
    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方案
    基层残疾人机构建设意见
    做好残疾人体育工作意见
    残疾人事业发展考察报告
    残疾人事业年终计划
    强化残疾人就业策略交流材料
    残疾人创业先进典型材料
    县残疾人事业先进典型材料
    策动优势资源发展弱势残疾人
    述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