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报告 >> 正文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师述职报告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兄弟年级及全院职工的支持下,特别是在王丹老师的努力工作下,04级顺利的开展了各项工作。现把一年来的工作述职如下:

1.认真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我院的决议和决定,注重细节,通过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严抓党员、预备党员等骨干队伍的政治思想教育,没有因为学生生产实习远离校园而放松对他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严把党员入口关,切实把思想积极进步,学习成绩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工作作风优良的学生吸收进党组织;对全体学生进行医德医风教育,注重平时养成,有良好的从医理念,使之在成为合格医生之前必须在思想上成为合格医生;反复进行择业观教育,结合当前实际、结合本人实际,谨慎择业,先就业后择业,且不可好高骛远,盲目择业而导致就不了业;教育学生树立考研思想,通过提高学历、提升知识结构来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机率。

2.本着自愿散在实习,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学习成绩安排学生生产实习。04级现有学生342名,有218人自愿自己联系医院实习,依据学习成绩排名,填报实习志愿,张榜公示无疑义,124人被分别安排在省内外17家医院、医药公司愉快地生产实习。

3.准确掌握学生实习情况及各实习医院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为相关部门决策提供可靠依据。通过对省内各实习医院的走访及不定期对省内外各医院的电话沟通了解,目前我院学生实习情况总体是好的,相当一部分学生的表现优于同医院实习的二本院校的学生,得到院方充分肯定。

4.完成了342名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核。配合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对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专业、性别、生源地等信息分别进行三次逐一的核对,准确率100%

5.在学生远离校园的情况下准确完成了两次四六级考试、校内重修考试的报名及审核工作。

6.年级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反复对学生进行择业观教育。结合西方经济危机、毕业生人数增加等当前实际,结合本人家庭实际,结合大学生就业平民化实际,转变观念客观就业,切不可盲目择业导致不能就业。指导学生填写签订就业协议书,准确解答相关就业政策。为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途径招聘信息,提高一次就业率。

7.本着以学生为本,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处理好每一件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事。切实作到了秉公办事,廉洁办事。

8.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以上是本人一年来工作的述职,不妥之处请各位老师批评指正。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派出所基层领导述职报告
       信用社柜台工作人员述职报告
       电信管理部门领导述职报告
       酒类销售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煤矿公司干部述职报告
       发电机组长竞选述职报告
       市气象局领导干部述职报告
       银行理财主管个人工作述职报告
       县供电所农村电管部主管述职报告
       外事侨务所领导干部述职报告
     
    县药监局长治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
    商务局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方案
    学习党章增强党性
    公路管理处安全情况总结
    航天测控战士演讲稿
    镇人代会上审议发言材料
    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学校庆建国60周年迎世博优秀演讲…
    挥洒汗水创建和谐交通警察爱岗演…
    为首都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人…
    召开医学教育与科学发展大会
    学院实验信息机构工作总结
    职业学院团讯第2期
    职业学院团讯第期
    高校学院专题宣传片样稿
    加强学院内部建设交流材料
    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活动方案
    学院教学援助活动方案
    学院科学发展观调查研究报告
    医学中的研究材料的写作方法
    述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