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风险评估报告 >> 正文
中学强化督导评估报告

  *县*初级中学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三年来,从学校的硬件建设到软件设施都有了较大改观,办学水平得到提升,教学质量稳步上升,赢得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按照《*县乡级人民政府教育局工作督导评估标准》的具体要求,经学校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逐条逐款进行评估,在25项评估要点中,有21项达到“优秀”,有4项为“合格”,合格率达100%,自评总分为101分,基本符合《规程》和《方案》中“合格”的规定要求。现将我校具体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校基本情况
  *县*初级中学位于*县城东南部,座落在*乡*街畔的*脚下,学校始建于1969年,属*完小的附设初中班。1979年被*县人民政府正式命名为*初级中学,学校距离县城仅20公里,云保公路和右甸大河环绕而过,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是*乡发展教育的一块重地。
  建校30多年来,学校共开办了158个教学班,毕业生7000人,考取中师中专720余人,考取高中1700余人。为社会及上一级学校培养和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20*年一名北京大学学子从我乡下六甲脱颖而出,从而有力地证实了*初级中学雄厚的办学实力。
  目前,学校占地面积16193㎡,校舍建筑面积6583㎡。共有21个教学班,71位教职工。教学设施已基本满足了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学校设有党支部、校长室、工会三个管理部门,设有团总支、办公室、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会等职能部门,各种组织机构健全,管理有序,教育教学工作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
  乡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我校教育教学及培养人才工作。专门出台文件奖励在教育教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学习拔尖的学生,同时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进行奖励,极大地鼓舞了师生斗志,为我校出好人才、多出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二、自评工作情况
  1、按照学校自评工作程序,认真拟订了“*初级中学督导评估自我评价工作计划”,计划中指导思想明确,目标原则具体,评估措施有力,时间安排基本合理。
  2、按照学校自评工作程序,建立健全了“*初级中学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具体,职责明确。具体成员及分工情况如下:
  (1)组 长:*(校长),负责学校督导评估中的全面工作,重点抓好学校督导评估中的管理、德育、经费、协调等工作。
  (2)副组长:王彩江(副校长),重点协助组长抓好学校督导评估中的教学、教研等工作。
  杨永忠(副校长),重点协助组长抓好学校督导评估中的环境、校建、规划等工作。
  施赵富(副校长),重点协助组长抓好学校督导评估中的普九年报、安全卫生、继续教育等工作。
  祁卫明(办公室主任),重点协助组长抓好学校督导评估中的信息收集、档案资料整理和申报工作,兼学校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3)组 员:袁奎斌(教务主任)、罗智城(总务主任)、祝鹏飞(教务副主任)、肖国城(政教主任)为组员,组员的职责重点是协助组长、副组长抓好学校督导评估中各自承担的各项工作和临时安排的有关工作。
  3、按照学校自评工作程序,认真召开学校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做到统一认识,明确目的、意义和目标任务,制定相关的措施和方法步骤。
  4、按照学校自评工作程序,认真召开学校教职工大会,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高教师对学校督导评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育局义务教育评估报告
       教育局课程评估报告
       教育局课程评估自查报告
       中学加强督导评估报告
       中学发展督导评估报告
       教育局发展督导评估报告
       中学教育督导评估报告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情况总结
       水利站纳税评估总结
       治理商业贿赂评估验收总结
     
    审计局加强信息公开管理汇报
    教育局完善学校德育计划
    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工作要点
    企业储运部门领导助理竞聘演讲
    儿童节游戏策划方案
    社区党组织提升群众满意度调研汇…
    六中全会学习体会—和谐社区篇
    银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大学生两会思想汇报
    资产管理机制变革的调研报告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中学生辅导教学站规划建设意
    强化区域合作工作方案
    四个主动强化效能建设实施意
    强化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中学学籍管理实施工作意见
    强化食品安监工作意见
    总理和中学师生的交会流
    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研讨稿
    县实验中学创建平安校园纪实
    风险评估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