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党的十七大报告 >> 正文
学习十七大总结

学习十七大总结 

十七大以来,作为教师,我们不但要自己学,也要组织学生学习十七大精神,不但要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也要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本月,我们信阳师院各党总支中心组、各单位、各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分别召开座谈会、主题班会,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

  各个座谈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该院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积极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认真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党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略,对从现在起到2020年的发展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规划,是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的好报告。大家认为,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树立了航标,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十七大让我们充满了信心,看到了更加光明的未来。一定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学习讨论中,该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特别指出,十七大报告将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作为一项社会建设任务和重要目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在高校教师的工作岗位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实施素质教育,着力提升层次,提高质量,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主题班会上,该院大学生也群情振奋,争相表达“推动科学发展,共创社会和谐”的美好心愿。他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必须落实到行动上。一定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用知识回报祖国和社会。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贯彻党十七大精神读书班总结
       区安监局学习党十七大精神计划
       党十七大精神学习计划
       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具体安…
       节日及十七大期间市政设施保供预…
       切实做好党十七大召开期间信访稳…
       老干部支部喜迎十七大主题教育活…
       迎接十七大一国两制成功实践
       十七大代表产生步骤
       十七大代表选举重要意义
     
    体育局乒乓球联谊赛开幕式讲话
    妇女会讲话
    同志晋升职务考察报告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献给地球爱—…
    学院辅导员总结
    物业服务整治会议上的讲话
    乡镇中心学校计划
    安监局隐患排查整治意见
    人大常委会主任自身建设讲话
    新教学实验区工作情况报告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党的十七大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