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党的十七大报告 >> 正文
学习党十七大7大精神计划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要害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七大的召开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快小康社会建设,对于推动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根据省委领导指示,特制定我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工作计划如下:

一、总体要求

全省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的抓紧抓好。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七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完成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为办好人民满足教育,更好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学习的重点与要求

重点是学习十七大的政治报告、十七大通过新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及会议的重要文件。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要求:

1、要在端正学习态度上下功夫。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潜下心来,原原本本的学,扎扎实实的学,既要防止以学代干,坐而论道,又要防止以学代干,浅尝辄止。

2、要在领会精神上下力气。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学习,要深刻熟悉党的十七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实质,明确十七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提出的各项重要任务,非凡是对教育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和提出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

3、要在推动工作上做文章。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紧密联系当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与办好人民满足教育,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建设结合起来;与维护学校安定稳定,构建和谐校园结合起来,开拓新思路,创造新业绩。

三、学习阶段安排

1、十七大开幕至闭幕期间。主要是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的实况转播,重点是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政治报告实况转播;收看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讨论的实况转播;认真学习报刊上刊载有关十七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2、十七大闭幕至今年年底。主要是根据中心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省教育工作实际,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原原本本学习十七大文件的基础上,采取召开座谈会、报告会、专题讲座和举办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3、2008年上半年。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根据十七大提出的各项

重要任务,结合我省教育工作实际,提出教育系统具体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推动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措施,切实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四、加强学习的宣传

要充分利用各地各学校的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墙报、宣传橱窗等各种宣传媒体和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党的十七大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宣传十七大的精神实质和十七大对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的战略决策及提出的重要的工作任务。使十七大精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十七大总结
       贯彻党十七大精神读书班总结
       区安监局学习党十七大精神计划
       党十七大精神学习计划
       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具体安…
       节日及十七大期间市政设施保供预…
       切实做好党十七大召开期间信访稳…
       老干部支部喜迎十七大主题教育活…
       迎接十七大一国两制成功实践
       十七大代表产生步骤
     
    半年业务发展表彰大会讲话
    老干部政治理论讲座第二讲三个代…
    教育是爱的事业演讲稿
    电信营业部领导竞职演讲
    二〇〇七年行政要点
    美女鸭头颈读后感
    民政局发展政治教育管理讲话
    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
    参加公司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三个…
    建党争先创优活动讲话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党的十七大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