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党的十七大报告 >> 正文
贯彻党十七大精神读书班总结

文章标题: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读书班工作总结

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读书班工作总结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的部署,开发区保税区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11月2日至3日在泰达研修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读书班。工委中心组成员,泰达投资控股公司、津联集团在津局级领导干部,工委、两区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的正、副职领导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读书班的学习和讨论。读书班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网十七大专题:www.wmxh.cn/article/special/17da/index.html
    为了提高和保证读书班活动的效果,我们在总结以往集中学习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认真筹划和精心部署。

    在组织推动上,坚持抓好开班动员、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三个关键环节。在开班动员会上,工委副书记任焱同志代表工委提出了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三项要求,使两区领导干部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了提高交流讨论的深度,我们采取学习专题和工作系统相结合的原则,对参加学习的干部进行了分组。通过分组讨论,推动广大领导干部积极发言,密切联系各自实际,谈体会、话发展。通过小组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七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十七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理解,我们进一步组织各组推荐的重点发言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工委副书记、泰达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惠文同志、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天航空工业投资公司总经理赵海山同志、开发区管委会助理巡视员王恺同志、开发区科技局局长王凤菊同志、保税区企业服务局局长赵学森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就十七大精神畅谈了学习的体会、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的设想。最后工委书记刘长喜同志作重要讲话,刘书记在讲话中和同志们交流了自己对十七大精神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深刻体会,对两区下一阶段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在学习形式上,坚持自学、交流、讲座相结合。自学是最重要的环节,也是最体现学习主动性的环节。自学就是让大家原原本本通读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党章以及张高丽同志在市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认真掌握十七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市委对今后一个时期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和重点任务。学习交流既是促进自学的重要手段,又是检查学习效果、提高认识的重要方式。通过交流,让大家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相互启发,加深认识,提升学习成效,并形成浓厚的促进学习的氛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我们邀请中央党校研究室《思想理论内参》编辑室副主任、中央党校负责为领导干部辅导十七大精神学习的专家--赵杰博士做了专题辅导,深入解读党的十七大精神。通过专题讲座,让大家对党的十七大报告的逻辑和政治智慧有了全面地把握,从而对党的十七大报告的重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总体认识。 网十七大专题:www.wmxh.cn/article/special/17da/index.htm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安监局学习党十七大精神计划
       党十七大精神学习计划
       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具体安…
       节日及十七大期间市政设施保供预…
       切实做好党十七大召开期间信访稳…
       老干部支部喜迎十七大主题教育活…
       迎接十七大一国两制成功实践
       十七大代表产生步骤
       十七大代表选举重要意义
       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以优异成绩迎…
     
    全旗工业经济会议讲话
    二00七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公司团委半年及基层团组织建设经…
    小学生环保生活的调研小结
    电力厂长安全大会讲话
    解说词
    市委常委会报告决议
    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思考
    农民饮用水工程建设讲话
    单片机课程设计心得
    学习贯彻党委的会议精神
    贯彻全会精神增强经济发展
    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开展
    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开展
    县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
    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党十七大精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党课材料
    学习贯彻党章党课材料
    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
    统计法贯彻执行情况的自查报
    党的十七大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