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会遗忘

  
  学会遗忘
  蓦然回首,人生的道路中,已数不清了多少充满荆棘的咱,已不知不觉经历了那些我们所认为突然之间被这尘世中的纷纷扰扰所停留在心底的最深处,那些原以为一辈子念念不忘的事,却不知不觉地遗忘了,沉默于人海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时间太长,路那么远。而我们却不能够承受一切,在生活中,也应当适应地选择学习遗忘,生活才没有那么复杂。
  学会遗忘,纵使生活原本的样子总是与我们背道而驰。
  人生道途中,我们总会碰到那些让我们痛苦却又刻骨铭心的事,或快乐,或悲伤。命运的安排总是一声不响地横跨在我们面前,所以,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我们应学会遗忘它们,何必让那些不快乐的事烦恼了自己,生活就是这样,让自己忘掉那些不快乐的,其实也就那么简单,只是自己不要那么刻意在乎就真够了。
  古代就是负荆请罪的故事,正是有蔺相如的心胸宽广,忘掉廉颇曾对他的无礼与挑衅,共同协手辅助赵国,赵国才昨以安宁,而蔺相如就是做到了学会遗忘,才有后来我们所熟知的负荆请罪的故事,以至于我们后人都以此为例。
  所以,人生就是那样的,承受不了那么多就应该适当去选择遗忘,就如一首歌所写的“何必再忆,那些过去的记忆,却又如潮水般迭起,只是突然不能自己,那些该遗忘的就庆勇敢面对。”
  当面对失败时,总是说还有明天,还有后天,都已遗忘了当我们经历那些时,是用怎样的心情来面对的,总相信,失败之后可以重来,总相信生活就有想象般的那么美好,原来我们就是那么容易遗忘那些不愉快的,让美好的记忆扎根在心底里,生活就是有如此简单。
  学会遗忘,就用一首安抚内心最深出的歌来发泄自己,用最简单的声音,快乐就真的很清晰。学会遗忘,就当是放纵自己,让心灵的包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考总结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学会转弯
    学会遗忘
    学会遗忘
    学会交往从这里开启
    我们应学会承担
    学会自尊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转身
    学会用科学的态度来认识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