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关于这次月考我觉得我才得很失败,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成绩,我觉得自己失败的原因如下:这次考试我地理,化学成绩考得差,地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化学勉强能接受,对于物理,化学这两门我上个月学得并不好,物理因为前面计算没听懂不知道怎么算以及我失去了队心所以学得不好,下课又怕找老师问,问同学吧,又没有跟她们混熟,所以似懂非懂的,而化学呢,就是不会计算题和那些概念,主要是没有完全理解以至于有些东西记混了,对于地理问答题做得比较好,但是选择题只答对了几个,主要原因是没有多读,我主要是不满意这三门,其次是英语和数学,我对自己的听力能力很不满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而且词汇量较少英语作文得分较少,然而对于数学就是因为粗心大意和知识掌握不透彻,我希望可以加强。第二,这次失败也与我学习的态度有关,我这个人学习有点偏激吧,如果我一对这门学科丧失信心我就很难学好这一门比如说物理吧,刚开始还能接受慢慢地到似懂非懂,而且一做题就错好多,所以我就没有自信了,慢慢地开始有了放弃它的念头,但一想我是理科生不能放弃哟,然而就只好努力去听,但还是不懂到最后有时上课一老出小差,考试考得一塌糊涂。
  从今以后我决定我要振作起来,我要征服物理和化学,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不想因一次白就将我彻底打倒,我要去迎接挑战以便于我未来的路更加平坦,更加轻松。所以首先我要改变我学习的态度,我要努力提高自己兴趣不让自己开小差。
  以上就是我对这次月考的总结,我希望下个月我可以向我爸爸妈报告好消息,我一定会努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月考感想
    月考总结
    段考总结
    月考我失败
    月考进行时
    八年级语文月考反思
    月考后的反思
    月考总结
    第一次月考(转载)
    第三次月考小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