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母校

  20年后的母校
  “莉莉,快睡觉啦。”一声温柔的声音说道。我便应了一声便躺在床上了小学作文 ,大概十分钟后进入到我的梦幻世界,我的梦幻世界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梦不到的。
  瞧,我现在生活在20年后母校的门口啦,母校的门是全自动的,根本就不用校警来看守。每个学生都有一张学生卡,上学放学都需要靠这张卡的帮助,把这卡在读卡机上一放门就乖乖的开了,只要有这门那些不法分子很难进入学校,如果不法分子要爬墙进来,那就想都不要想,因墙上到处都是“防盗网”。并且我的母校天天都非常干净,因有为24小时服务的清洁机器人,就算那些垃圾躲起来也逃不过机器人的火眼睛,你肯定想知道学校的小卖部是怎样的?那我不告诉你小卖部全部都是机械人来经营,根本不需要人来看守,给钱也有点钱,机械人,它的眼睛可以看见你买的东西的价钱。学生上课全程都是用脑指挥,上学根本就不用带书包,你在家里做的作业做完后只有发到老师的电脑上就行了,上课是每人一台电脑,做作业直接在电脑上做。学校的厕所也相当先进,如果你上完厕所后,你不用按钮它会自动。
  “莉莉起床了。”我被妈妈的叫喊声吵醒了。我迷糊睁开眼睛才知道这是一场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告别月夜的沉寂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不能说的痛
       人生的价值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盘点2014
    二十年后的相遇600字
    二十年后的我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
    2013的蓝天梦
    迎接2013作文800字
    小议我的2012
    初中作文200字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