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月考感想

  月考感想
  月考来得快,去得也快,短短的三天就很快地结束,短短的三天就体现了一个月的努力情况和学习的认真程度。月考成绩代表着一个月内你的学习情况。
  对于这次月考成绩,我很不满意,因为有在我估计的有几科没有达到目标,反而还不是很理想,也在我的意料之外,而最让我遗憾的是物理,地理在我的意料之外没有及格,这使我感到很可惜。但是让我担心地的科目却没有令我失望。
  对于这次成绩我不满意,在晚上,躺在床上。人静了,我静静地思考与回想了前一个月学习的动态。我感到很遭糕。因为在上一个月内学习中,一开始学习还是挺认真的,而由于同桌换了人,带动我说话和开小差,就耽误了学习,有的时候还是被自己的意志所拉了回来。就没有去理会他,就回到学习上,想起自己跟同桌玩的时候就很懊悔,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没有好好学习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认真听课,到后来接近月考的时候,学习紧张了起来,复习的时候,有许多小问题没有弄明白,就紧紧地把时间放在这一门功课上而没有复习好其它功课,导致成绩不理想,这是一方面原因。
  其实最主要的地原因在于自己,自己没有认真听讲,和学习。意志不坚定,都是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所造成的。其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发挥好,越是在容易题目面前越放松。在很有信心考好的科目上放松了警惕,导致成绩很不理想。
  这次月考成绩虽然很不理想,但是我是不会失去信心的,永不言败,对于成绩来说,我认为我还有许多上升的空间,因为没有发挥好,没有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我虽然对这次成绩感到很失望,但是我的内心却是坚强的,充满信心与斗志的。把自己的目标定格地死死的,把握好下次月考,把握好现在的每一步,将自己的学习要充满斗争,与同学朴素交流,吸收其好的方面加以利用来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1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遗忘
       我眼中的岳阳
       有时选择遗忘要比记得来得更好
       乡昔忆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月考我失败
    月考进行时
    八年级语文月考反思
    月考后的反思
    月考总结
    第一次月考(转载)
    第三次月考小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