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同一片星空下

  同一片星空下
  奥赛考试结束的那个晚上,她和她相约来到了学校的后操场上——看星星。
  灰暗的天空因为有了星星的映衬变得格外明亮,就是迎着这一路的星光踏上了她们的“星星之旅。”
  星星很多很亮,密布在天空上,仿佛没有什么区别。慢慢地将视线转移,寻找最亮的那颗。“快看,那颗。”她们冲着对方傻笑,然后一齐抬头仰望,这是她们的默契。
  春末夏初的夜晚,泛起丝丝的凉意,带来阵阵微风轻抚脸庞。世界都安静了下来,长满了绿叶的大树有生机勃勃的草丛作伴,而一直闪烁着光芒的星星却没有月亮的陪同,独自散发光亮。远方最亮的那颗,放眘最耀眼的光,它独特,因为它代表了她们特别的梦想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它迷人,因为它散射的光亮好似她们那清澈的眸里所透出的光,它更努力,因为它一直不断地发出光亮正如她们为了梦想不懈奋斗。
  是这片星空,印证了她们纯洁的友情,是那颗最亮的星星,留下了她们共同的目标。
  十月份,她和他也来到了这片天空下,看看星星,聊聊理想,诉说许久未见的思念和各自的烦恼。
  大树,小草,小山堆,还是同样的景色,同样的地方,抬起头看到的还是那片星空。只是时光又前进了些,天气也渐渐转凉,那片星空也不像从前那样光亮,而观赏的人是她和他,带着不一样的心情来到这里。
  灰暗的天空不再布满星星,只是稀稀零零的分布着,各自闪着光,少了几分生气,最亮的那颗,它还在,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向她和他望来。他们紧紧相拥,抬头望着那最亮的那颗星,那儿也有他们的约定,那么也见证着他们间的情谊,那是坚定。
  星星的光芒还在闪烁,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价值在于有有所用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潜在价值是无穷的
       转角
       有些事年轻时不懂
       换种方式看待
       月考感想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自己撑起一片天
    接过一份爱传递一片情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400字
    一片叶子的哲学生命路
    心灵的一片净土
    我有一片天空
    共享一片阳光作文
    一片美丽的树叶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一片叶子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