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同样的事情,如果我们换个角度看,就会有不同的角度对待事情的结果。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许多事情都要换个角度,比如说高考的英语词汇量要记3200个英语单词,这对于英语不好的同学无疑是个天大的挑战,如果我们想一次性记住这么多单词,那么几乎不可能,我们不妨换个角度去记。一天记那么十来个单词,不用一年我们就可以记住这些单词了。从这外角度看,无疑是很容易的。
  换个角度看事情,会有意料不到的收获。在我的了解中,现在高中生们的学校规章制度是很严格的。这无疑会让正在叛逆期中的高中生苦不堪言,会有些适应不了的感觉。有一部学生活出现厌学的心理,有些学生心里叫迭着:“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努力读书学习啊!以后自己就是沦落街头也是自己的事,我们才不努力呢”。如果我们换个角度去想,我们学习不单是为了自己,也为了父母,为了以后能够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如果学生们从这个角度考虑,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怨言了,换个角度看问题,也许就轻而易举了。
  换个角度对待别人,有时候换个角度看待别人,也会减少没必要的误会产生,在日常的生活中,难免与别人有矛盾,有误会,这些问题其实都容易避免。在学习生活中,如果你犯了错误,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里,徜如你被训了你一定会对老师有点憎恨。如果我们换个角度去看待老师的做法,你就不会憎恨,甚至会感谢他。比如说小学作文 ,你心中想着老师训我,是让我认真错误,如果你换成这角度去看,你就不会有之前怨恨他的想法了。
  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中,同样的事情,也会有不同的结果,这是因为我们换了个角度看事情。
  有时候换个角度看事情也会有意料不到的收获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遗忘
       月考总结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换一个角度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
    从另一个角度看游戏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问题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