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体验红军生活


体验红军生活
暑假里,秋高气爽,我们相约去郊区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体验生活。
“红色革命根据地”座落在杭州的东北角,绿树成荫,有湖、有小山包、有河流,非常优美。看到到处都是红军时的图片、标语,形形色色的红军用的东西,我们兴奋不已。
在指导员余翔的带领下,我们先来到了“苏维埃根据地”,我们换上了统一的红军服装。按照部队规定,民主选举了连长、副连长,并上报了军委,批准后生效。我是连长,副连长是一位家长,接着指导员庄重地把“中国工农红军钢三连”队旗交到我手里,要牢记“人在旗在,人不在旗也要在”使命,佩戴好手枪,感觉我很自豪,肩负重担。
准备完成,第一项任务就是站军姿:服装要整齐、风纪扣扣好、腰带正确佩戴,五角星朝上……不要小看这么简单的动作,要做规范、标准,下功夫的。我明白了:中国红军是钢铁部队,就是从这一点一滴的小事严格做起的。我看到过,天安门国旗班的解放军,步子整齐划一,威武雄壮,他们练成这样,要付出多少汗水啊。
我扛着队旗,雄赳赳气昂昂向目标进发,来到了历史馆。这里介绍的是红军的历史。红军在井冈山成立,经过了万里长征,打败了日本法西斯侵略者,解放了全中国。看到了为革命付出心血的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他们的可歌可泣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还体验了抬担架、推独轮车、扔手榴弹,这些事情每个战士都要熟练掌握,来不得一点儿马虎,否则,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
吃饭前,要在指导员的带领下,齐唱军歌,牢记自己的使命。在训练场地,我们体验了红军战士不怕累、不怕脏、刻苦训练的的精神,匍匐前进、练刺杀,这些是战斗技能。人人会耕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朦胧入梦
       那些校园的美好
       开学第一课之勇敢篇
       我喜欢的一堂课
       不一样的世界
       深夜那束光的秘密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为善良点赞
       我爱汉语
       公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体验作文
    在体验中成长
    体验父母赚钱的辛苦作文600字
    体验当农夫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体验生活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