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兰花少女


兰花少女
比梅花清秀,比桃花朴素,比樱花活泼,比荷花多姿,比玫瑰优雅,比向日葵娇柔。是草丛中的一抹雪白;是百花中的一丝金黄;是绿叶衬托的一点淡紫;是山坡上的一片火红。如一位少女,便是兰花。

纯洁的少女便是雪白的兰花。虽说是一片白色,却依旧有深深浅浅。那一抹格外朦胧,如云似雾,在风中摇出一缕缕清烟;这一点衬着金黄的花蕊,越加浓艳,把一切比得黯然失色。

温柔的少女是淡紫的兰花。娇小的花瓣摇曳出淡雅的音符,小巧的花朵绽放着一朵朵清新。好像香气都是紫色的,缓缓地飘出,又增了一丝娇柔。

热情的少女是火红的兰花。在快乐地组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奔放地涌起一潮又一潮波浪。在畅快地摇动身躯,激情地去给世界多添一丝快乐。

深邃的少女是湛蓝的兰花。是大海的颜色啊!深远的蓝犹如一眼望不到边的天空。波浪似乎在涌动,是空灵而又深得令人敬佩的蓝啊!

兰花,少女。是可以震撼一切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红军生活
       朦胧入梦
       那些校园的美好
       开学第一课之勇敢篇
       我喜欢的一堂课
       不一样的世界
       深夜那束光的秘密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为善良点赞
       我爱汉语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雨中的兰花情
    空中飘来兰花香
    兰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