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朦胧入梦


朦胧入梦
岑寂的夜,星光闪烁,一轮皎洁斜铺成一片似有还无的影。伴着江心浮月的伤感,我双眼迷迷糊糊,在书桌前头一点一点,入睡了......
梦中,我长出了一对美丽的翅膀。流淌着深秋的蓝月,浸透着初冬的初雾,在春风中和鸟儿齐唱,夏日里同绿荫缠绵,深秋里与落叶飘零,隆冬中随白雪幻化……我将手伸入潺潺的溪水中,看着那温润如玉的溪水轻轻划过我的手,就这样往下“飘”去。这是梦的第一层次。在第一个层次里,我的梦境很美好,如同刚刚梦中的小溪一般单纯、清澈。
仿佛入了“盗梦空间”,第二层梦很恐怖。白色的糊状物体结在一只陈旧、泛黄的本子上。梦中的我小心翼翼地提起本子,仔细浏览着上面的字。天哪,那是多么可怕:有的文字诉说着一个女人的悲惨故事;有的文字诉说着如何如何会招惹鬼怪......我惊恐地抛下本子,撒腿就跑。但,满身是蛆虫的一个人形怪物不停地追赶着我。我用我最大的力气在奔跑,每次都与危险擦肩而过。可惜,我没有停歇的时间,因为,我被束缚着,无法脱身。只有不停地奔跑,才能躲过危险。但,我还要问:我难道就这样一直躲避、被束缚、永不得翻身吗!!!
第三层梦是一种解脱。我逃出了第二层那个恐怖的梦境。第三层梦很简单:一张白净的纸。我安详地睡在这张白净的纸上,无欲无求。是真的无欲无求。
就在这个时候,我醒了,醒在这样的一个美梦里。
然而,梦醒之后,我依旧难逃各种各样的烦恼。人生也许就是这样,到最后,你不求第一个梦的美好,只求最后一个梦的安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校园的美好
       开学第一课之勇敢篇
       我喜欢的一堂课
       不一样的世界
       深夜那束光的秘密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为善良点赞
       我爱汉语
       公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书《水浒传》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朦朦胧胧的父爱
    一颗朦胧的心
    朦胧的血色天空
    月色朦胧,人朦胧。
    朦胧的眼神
    朦胧的韵(转载)
    山朦胧,水朦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