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狗我的好朋友


小狗我的好朋友
爸爸、妈妈和弟弟星期一就去老家了,就我一个人在家非常无聊,就去王佳丽家玩,才到她家,他的弟弟妹妹们就说:“我们家太无聊了,去你家里玩吧。”我既高心又伤心:“我刚来,好歹让我休息一会儿嘛!一会儿就好。我会带你们上我家看昨天才到我家的来的两只可爱的小狗,一只小狗雪白雪白的,从远处看像一堆流动的雪,另一只狗长得像一只奶牛。”她也只好答应了,等我休息完,就回我家了。

一到家,我立刻像耍宝似的把“奶牛”举起来,可它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实在太小,就像老年人中风一样浑身抖得很厉害。我提议给它做一个温暖的小窝,本想用石头堆又怕万一倒了发生意外可不得了了。突然,王佳丽的妹妹不知从哪找到了一个厚厚的小毯子,我进屋里找到了一块布,剪成两块,给它们两只小狗一人一块布,用石头围了起来,小窝正式建成了。其实我家还有收养的小猫,可是我们都最喜欢这两只小狗狗了。

我们做完小狗的房子就忙着和小狗玩游戏了。我和王佳丽的妹妹就像保镖一样守护着小狗,看着小可爱的一举一动,怎么也看不厌,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就连吃饭都忘了呢!过了好久,王佳丽叫我们吃饭,我们才觉得有点饿,是该吃饭啦!朋友,失陪一会儿,我们吃完饭再来陪你长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2/2111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有座美丽的桥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让世界充满爱同心共建和谐社会读…
       三只青蛙的命运读后感
     
     那一次我真冲动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我的一次实验
    我的音乐梦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小小心愿
    我的幸福
    照片我的宝贝
    我的书屋我的梦
    书我的乐园
    姥姥给我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