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沐浴书香


沐浴书香
暑假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阳高高地悬挂在天空中,散发着毒辣的阳光,炙烤着大地。马路上仅有几个人在行走。而我急匆忙地穿过马路向图书馆走去,街道上的炎热程度超乎我的想象。

一走进图书馆,一阵清爽之气便扑面而来。我不由心生感叹:“啊,这儿真舒服,真凉爽。”正想要发出我的感慨,猛然发现,图书馆里悄然无声,几十个人接受了命令似的,你看你的,我看我的,大有“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架势。整个图书馆的空气好似凝固了,彼此都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偶尔夹杂着一点翻书声。叔叔阿姨们静静地看着。你瞧,坐在窗边那个人中年人,手中的《中国针灸大纲》,一看就知道他准是一名中医,旁边还有记得密密麻麻的笔记,其中的专注与用心不言而喻。再看坐在角落的那个人,手里捧着一本《教育好秘诀》,他肯定是一位好老师,虽然年纪也不小了,为了下一代的成长与未来,他还是那么兢兢业业地研读教育专著,真让人钦佩。难得的是连一贯坐不住的小孩子们们也坐在地上静静地看书,也许他们是被那书中的精彩内容吸所引住了。……如果要给他们所有的读者冠予美誉的话,“文明的读者”名副其实啊!

不知什么时候,我手中也捧着一本书坐下来,一边阅读一边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啊,沐浴在书香里的感觉真好——沐浴书香,如沐春风!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日寻芳
       天上的云作文
       初中生活剪影
       让书籍走向心灵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阿炳我想对你说
       温暖就这么简单
       舟山游记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爱让生活沐浴阳光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
    沐浴“春雨清风”
    沐浴在100℃的温暖下
    沐浴在书海
    沐浴阳光
    沐浴在流星雨下
    沐浴在星光下
    沐浴在阳光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