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生活中,友谊无处不在。我的爸爸广交朋友,我也不例外。于是,我在友谊的沐浴下长大了。

去年暑假,我和朋友们去西藏玩。去西藏的路比登天还难,可是我们并没有退缩,我和朋友们穿过可可西里无人区;翻过了唐古拉山脉;渡过了雅鲁藏布江。一路上,我们不知遇到多少困难,但我们大伙一起齐心协力,什么都能办成,那怕就是经济上有巨大损失,我们也不会退后,因为我们有友谊——一个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

班级与班级之间展开跑步比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全力冲刺,就算我们输了或者我们失误了,我们也不会丝毫的埋怨队友,因为如此,班级之间的比赛我们没有输过一场,大家都并不在意分数,就算分数丢了,我们还有友谊,一个比分数更重要的东西。周末,父母不在家,都有许多事情去做,可是我一个人在家,谁来给我做饭啦?我爸妈正愁眉不展时,他们的朋友挺身而出,帮我解决了午餐和晚餐的问题。我爸妈一遍又一遍地道谢,他们却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虽说吃得谈不上山珍海味,但若不是有了他们,我恐怕就得在家挨饿了。友谊你这个无价之宝,比什么都重要。

友谊,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友谊,我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丰富多采;友谊,让我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获得更多的幸福。说到友谊,我想起了周华健的《朋友》:“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13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动作使我成长
       善良很小也很大
       以书为镜
       想放松不容易
       体验当农夫
       重阳节我心中的老人节
       时间改变了我
       书我的最爱
       心中有首最美的歌
       危险的马路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我明白玩的意义了
     时间的魔力
     为自己加油
     妈妈请您放心
     考出自己的真实
     他让我懂得什么是美
     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滑雪记
     等待成熟的日子
    爱让生活沐浴阳光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
    沐浴“春雨清风”
    沉醉在友爱的世界里
    沐浴在100℃的温暖下
    沐浴在书海
    沐浴阳光
    沐浴在流星雨下
    沐浴在星光下
    沐浴在阳光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