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挽回这些遗失友谊


我多想挽回这些遗失友谊
“喂,我可不请你。你自己出钱买。”我大声嚷嚷着,誓死不想付钱。“小气的要死,怎么了,付个钱能死啊!”她又气愤又不耐烦的开始全身上下的掏着口袋。我在旁边幸灾乐祸的偷笑:哈哈,又没钱了吧,小样。终于掏完一遍了,她背上书包,一板正经的对我说:“请我吧,我真忘带了,也可能丢了。”“你都欠我多少钱了啊,就算我爸妈不知道我借给你钱,但你也要懂得适可而止啊。”她又想买点本子和笔,弄得我很是不高兴。我愤愤然的想斥骂她,可又不忍心。怕她明天再不理我,再跟我形同陌路。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身边的朋友换过多少次了,每次都像国共似的,合了分,分了合。说起来。也总是因为些小事,外加我本身的脾气性格。我父母不止一遍的说过以我这脾气必须要改,不能干什么都随着自己的性子来。每到这时我都大声喊一句:“我自己也能活!”哎,想保持一段友谊真不容易!
    还有两个比较要好的朋友,一天中午一起放学回家,路过一个小摊。由于她们两个人是常客,所以就过去看了看东西。我见势也过去看了看,瞟了一眼发现了牛轧糖,正当自己徘徊在买与不买的纠结中时,两位“小祖宗”说话了:“要买东西啊,请我们一点吧!”奸笑的面容使我不寒而栗。我说:“不行!你们别跟xxx一样见势就抢!我现在可是不理她了!不过你们放心,我绝对不会请你们!”心想自己这一个月刚开头50元零钱就只留下了20元,自己都不够花的还白送给她们啊?休想!可她们就是不放过我:“哎呀请点嘛,又不是没钱,真是的。”而我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2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扬起风帆勇往直前
       生活中发现的美
       老师给我的关爱
       小老鼠历险记
       猪八戒当守门员
       另一种灿烂生活
       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言行举止需谨慎
       蛇年说蛇
       雪的自述作文
     
     感慨
     生命的尽头
     在高处
     我多想挽回这些遗失友谊
     扬起风帆勇往直前
     生活中发现的美
     老师给我的关爱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迷人的植物园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要和平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