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爱作文400字

  刚刚写了一篇与关爱有关的作文。的确,我们生活中处处洋溢着家人、朋友、老师自己的关爱。一句话、一条短信、一个微小的动作都是关爱。往往他们小得可能会被你们忽视。
  花儿受到了太阳的关爱,因此世间有了万紫千红,百花争妍的美景。
  鹰儿的到了蓝天的关爱,因此有了盘旋环绕,利峰直刺云霄的豪情。
  水儿得到了大地的关爱,因此四海有了水滴石穿,百川竟东流的奇瑰。
  在蓝蓝的天空下,在茫茫的大地上,播种爱的种子,让关爱轻舞飞扬。关爱是什么?关爱是人间最美,关爱滋润着人间万物生灵,关爱谱写出一个有一个奇迹。我们应该感恩关爱着我们的人。
  关爱不是怜悯,更不是同情,而是快乐的以一己之力助他人成长,并让受助人也感到快乐,这才是关爱的本质。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盏明灯。被人关爱是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美好的品德。我们需要别人的关爱,别人同样需要我们的关爱。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发现,你的身边有许许多的人都需要你去关爱。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中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关爱作文400字
  关爱是一盏明灯,照亮了人们前进的道路;关爱是一艘小船,把人们带到爱的彼岸;关爱是一把火,温暖了人们的心。随着关爱的脚步,我轻轻地打开记忆的闸门。
  记得那一天,天空乌云密布,雷公敲锣打鼓,闪电雷鸣。眼看一场骤雨就要来临那时,我和妈妈正在外婆家做客呢。突然看见老天爷裹上了一件黑外衣,心里一惊,急忙告辞,因为我家的棉被还正在小姨家那晒太阳呢!我心想:我家的棉被今天可要变落汤鸡了,我们家今晚一定会挨冻的,哪位天使姐姐来救救我们呀!这可咋办呀!雨呀,你可要慢点来呀!我正想着,嘿!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呀!天,下起黄豆般大小的雨来了。我们就在路边穿上雨衣,我对妈妈说:“快点呀!再晚,棉被可就没救了!”妈妈不回答,我想:妈妈也一定是没办法吧。这可咋办呀……终于,我们到达小姨家了,我急忙脱掉雨衣,三步并做两步地飞奔上楼,嘿,就那速度,可以与刘翔相比拼吧!我冲到楼上时,打开门,咦?为什么门能打开呀,今天小姨家应该没有人呀,不管了,先收棉被,等我进到屋时,我才发现棉被已经收好了,真是虚惊一场呀后来,我才明白事情原来是这样的。那天,我的表哥正在家里,突然见到风云变色,又想起我家的棉被正在晒太阳呢。表哥立刻飞奔向露天阳台,以最快的速度收下了棉被,当表哥走进屋里没几步时,雨“哗啦,哗啦……”地下了起来。表哥不由自主地说:“真是危险呀!”我想:虽然表哥帮我们收棉被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但是他却拥有着关爱别人的一颗火热的心。我也要把关爱传递于他人,让世界充满关爱,让关爱造福世界和人类吧!
关爱作文400字
  早上,我们在操场上观看儿童剧。儿童剧开始了,操场也安静了下来。
  儿童剧主要关注了留守儿童的事情,他们都住在农村里,爸爸和妈妈都不在身边,孩子们很孤单,没有人关心他们,疼爱他们,他们多么希望有人来关心他们啊!于是,爱老师组织了一个大家庭,给他们快乐,让他们互相关心。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关心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韵初一作文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
       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我的故乡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