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岁月如歌作文400字

  人们常说:“岁月如梭”。在我看来,岁月如同一首优美的歌曲,只可惜唱着就将近尾声了!三年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回想和同学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一起拥有的美丽回忆!
  曾记得三次运动会,曾记起刚进初一,还不熟悉的同班同学,连在一起说话都会脸红的一大家子。就要面临着三年时光匆匆流逝而分别,曾记起在学西校举行的拔河比赛、篮球比赛、那时一班同学的合作和与别班同学竞争、多么令人激动、多么令人难忘啊!篮球比赛只要进了一个球全班人都会高兴的尖叫,为进的那一球而喝彩!那是的我们多么快乐!尽管最后没有赢,但我们合作、团结就是最好的收获,尽管掉下了眼泪,但我们是不会认输的,因为在我们901班永远都不会存在"输"这个字。想到一个大家庭即将分开,那是多么不舍啊!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有辛酸,有快乐的回忆!每次遇到快乐的事情发生,我们会一起笑、但遇到伤心地事情发生,每一个都会不开心!这个大家庭凝聚了我们901班多少的同学情、师生情啊!
  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即使三年如歌一般逝去,我相信我们会永远记住彼此!让我们乘上岁月的帆,即使在某一个港湾错过了彼此!但我永远坚信有缘自会相遇!让曾经的901,现在的901,以后的901永远不随时间而泯灭!

岁月如歌作文
  岁月如歌,歌唱我童年的回忆。岁月如歌,谱写我青春的梦想。——题记
  岁月背后,是童年的挥别,是隐隐的伤。
  我用天真度量童年,那是漫无边际的长。那些年蝉鸣响彻霄汉,那些年枫叶红透秋天,那些年雪花融化在我的眼。继而我用岁月度量童年,那是光般的快。我试图在同样的这些年找回那些年,却只是寻回了些许碎片,拼凑不回完美的画面。
  如果童年是在床头摆上袜子等待着圣诞老人,如果童年是在雪地里摆弄着雪人自娱自乐,如果童年是因为一粒糖果就眉开眼笑。那这些童年,只剩岁月为我歌唱。树叶落了,是风的执着,还是树的不挽留?
  岁月背后,是青春的怀抱,是暗暗的憧憬。
  总有人感叹青春美好,岁月易逝。青春到底有多美好?可以把梦想摆在现实的前列,可以把烦恼丢弃于荒野。而天真这种东西,在这条路上,早已被现实这株芒草割伤。当我欣喜地发现青春可以是肆无忌惮的,而后又遗憾地发现,青春是如此短暂的。青春有时让人不安有时让人心酸,有时让人幸福有时让人孤单。即便如此,怀揣着它的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青春这阵风吹过,谁不曾泪眼朦胧?谁不曾暗自留恋?
  岁月的梭不停转,抬头仰望着星河,依旧找寻着,不曾离弃陪伴我的那颗。
  回忆过去需要莫大的勇气,然而我不愿为这无法挽回的过去积攒这份勇气,我只想骄傲的向前,与未来碰撞出最耀眼的花火。
  灯火阑珊处是我们稚嫩的背影。青春与童年做伴,为岁月引吭高歌。
  梦想是青春最美妙的音符,在过去,在未来,流淌在岁月的旋律中,时不时发出动人的轻响。我有过灿烂如彩虹般的梦,却在张开双臂后只抱住了风。我有过朴实而容易实现的梦,让我体验被璀璨的光芒照耀的感觉。或梦幻或现实,或遗憾或感动,那些,都是岁月留给我们的余韵。
  岁月他在吟唱:“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春天啊你在哪里。”
  眼下的春天已来到多时,油菜花的金黄弥漫了每个人的梦。梦想就在手边,是不是不该再犹豫。青春是有限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遇见的作文
       开端作文
       我想竖起大拇指作文
       再见了童年作文
       我得到了关心作文
       想起这事就高兴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的作文
       有关感恩的作文
       平凡的一天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母爱如歌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
    青葱岁月作文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