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青葱岁月作文

  又是一个金秋时节,怀着对初中生活的憧憬,升入中学,来到八中。她是我成为八中学生后在课堂上遇见的第一位老师。青葱的岁月遇见她,改变了我的青春……
  那天,她穿着黑色波点连衣裙,微笑着走进教室,如一朵莲花翩然而至。仔细打量,她并不高,身体略显丰满,白皙的脸上永远挂着迷人的、灿烂的微笑。说话声音柔柔的,讲起课来也非常详细而有耐心。“心宽体胖”这个词应该是用来形容她的吧。她会在我没吃早餐的时候,趁课间塞几块小饼干在我的手里;会在我遇到难题绞尽脑汁的时侯,走到我身边弯下身子耐心的给我分析讲解;会在我为了我的青春岁月而烦恼忧愁的时候,握着我的手给我讲诉她的青春故事。温柔如她的老师很多,但从不发脾气如她的老师却很少。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不大喜欢数学的我,自从她成为了我的数学老师后,我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似乎听她讲课,一切的难题便可迎刃而解;与她交谈,一切的烦恼就会烟消云散。
  对她的了解其实也并不多。以前总觉得反正还要教我三年,还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去了解。可在进入初三这一学年时,我们重新分班了,此时我才知道一切都来得那么快,那么突然,突然得让我心生愧疚又后悔不已。在她的眼里我也许是个认真努力的孩子吧,但其实我的认真,我的努力只是为了她,为了在她心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青葱的岁月遇见她,让我在人生旅途中的青春驿站不致于痛苦纠结、迷失方向。是她,让我在含苞时积蓄力量,在将来更美好的绽放。
  青葱岁月能遇见她,真好!
青葱岁月作文500字
  那是一段属于你的故事,那是一个属于你的朋友,那是一种属于你的心情。
  当回忆的手轻触到记忆的深处,那些逝去的画面竟清晰地出现在你眼前,也许让你隐隐做痛,也许让你轻轻颤动,也许……
  还记得吗?那是属于你青葱岁月……
  坐在教室的最后,这让人怀念的角落。
  窗外刚下了雨,染出了青瓦、红花、白白的墙……
  我收到了你的来信,我猜到你会给我写信。但,当它真实的来到我的手中时,还是有一点点的不可思议,拌着的更多的是欣喜。 =
  对不起,我看不清它的颜色(标准的色弱),还好它告诉我,这是一份裁的好好的心情,染着古老的颜色,包裹了一段属于阳光的岁月……
  小心翼翼的拆开,然后,真的看到了阳光照耀在我心间。
  一个阳光灿烂的天空,还有充满笑声的校园。
  当那画面定格的一刹那,凝结的,不只是光与影,还有那一点一滴的缘份,那让你庆幸的难能可贵。
  最后是你离去的背影,车窗里静静带者笑容辉着手,伴着那一段欢歌笑语,奔向各自的方向。
  我不知道这一刻会错过谁,下一刻会认识谁。也许,你我有着千万次相识的机会,却又在某一班列车上擦肩而过,下一次生命里依旧轮回。我得感谢,两个人相识不易相知更难。
  我们,应该彼此信任,彼此宽容,不是吗?深信,离别,竟是为了下一次重逢。亦或许,我们在上一次生命里擦肩而过,冥冥中,终于在这一次生命里执手相逢,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呢?
青葱岁月作文800字
  过去了,一切的一切已如过眼云烟般消逝。留下的,也仅仅只是曾经存在过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2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许我可以作文
       关于感想的作文
       童年是一首歌作文600字
       我学雷锋做好事作文
       触动的作文
       游杭州西湖作文
       我愿为你微笑作文
       思念作文600字
       一堂公开课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400字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一样的青葱不一样的岁月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