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梦想真好


有梦真好
每当插上梦的翅膀时,总是畅想着。当“梦”确定时,不断进取,我真切地感到“有梦真好”!
儿时,我的“梦”总是变。
在外婆身患重病时,我决定要当一名优秀的医生!
在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时,望着解放军叔叔那富有节奏的步伐、排列整齐的队伍和在手中飘舞的五星红旗时,我决定长大后去当兵,作一名爱国、护国的女兵!
在电视里看着宋祖英老师唱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儿时,我决定要去学唱美声,当一个如宋祖英老师一样为国而唱的歌手!
在幼儿园时,我还清楚的记着别人的“梦”,有的人想要吃遍各地的美食,当个美食家;有的人想要当一位畅想式的作家;有的人想要如一只天鹅一般,高中而洁白,当一名舞者……
现在想起他们的梦和自己的梦时,我都会真切感受到儿时的单纯和渴望梦的心切。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思想的提升,我的“梦”也不再不切实际。
在看着一张张素描画从笔尖,手中流泻而来时,我总认为离当画家的梦就更近了一步。哪怕在成功的路程中有多少艰辛和困难,我也要用汗水和心血把它们浇灌长大,开花!
有一次,素描老师对我说,在艺术届尤其是画画的一方面,走得是十分艰难!一幅好画要有人懂得欣赏才可以。而且中国人不像法国人那样懂画,他们会为了一幅意义深刻,精巧的画不惜用重金来购买!有的画家为了画一幅画,不惜用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但那幅画是不会在短时间内卖出……
当时的我听了,从没有过的迷茫感溢满了心头。之前信心充沛的我也焉了,对那条路也充满了恐惧!
但妈妈却对我说:“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7/1695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念外公泡的茶
       我忘不了
       夏天的落日
       朋友的友谊
       小时候我很顽皮
       默契的配合
       公交车上的那一瞬间
       真爱在哪里
       三好生竞选
       我的记者梦
     
     有梦想真好
     想念外公泡的茶
     大爱无声
     雨后的植物花开不败
     我把青春丢在寒假里
     盛夏那一季
     最美丽的心灵
     那一次我很有成就感
     家乡的莲子
     我流泪了
    一起让梦想成真
    梦想
    我的梦想校园
    带着梦想出发
    留点梦想给自己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