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流泪了


我流泪了
  低头看着自己的步伐越来越快,我回过头,想伸手触及到天真烂漫的时代,眼看着要抓住了,为什么,它如流沙一样从我指缝中溜走。无数白天黑夜在我窗前交织着,呵,我到底在想什么?
  “小时候,你爱哭,特别是遇到不如你所愿的事。你也爱吃,差不多是饼干陪伴你度过了爱哭的那段时间。”妈妈是这样评价我的“小时候”。
   还记得,那时,黄昏洒满了天空,山后的太阳回了家,爸爸也回了家。我在哭着,家中的空气都被哭声浸泡了。爸爸蹲在我面前问我:“怎么了?”我抽抽噎噎地说还要吃昨天的那种饼干,饼干其实就如平常饼干一样,只不过爸爸是用在当时的我眼中的魔法变出来的。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脸上笑了笑,现在回想起来,那时他的脸上已经充满了一天上班的劳累,但那个笑容又是多么真实。“还想吃?想吃就不能哭,不哭的孩子才有饼干吃。”爸爸的一句话让我立刻停止流眼泪,他站了起来,还是穿着上班的制服和鞋子,到门口,用右手关门,当还剩一条缝的时候,他又说,“记得,哭了就没有饼干。我很快回来。”随着话音刚落,门就关上了,我又觉得自己是一个人,虽然那时已经知道很快饼干会来陪我,但时间的脚步是不会加快的,我抱着布娃娃,空虚地任时间摆布。
   五分钟,爸爸没回来;十分钟,爸爸还没回来;二十分钟•••••••
   快半个小时了,还没有听见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我又想哭了,可是我偏硬生生地把它逼了回去。渐渐地,我萌生了睡意,整个脸耷拉在布娃娃里。突然,门开了,门缝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6/1694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礼仪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破茧
       童年的记忆
       拓展训练
       发生在节日里的一件事
       流连的时光
       秋的气息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关于端午节的诗句大全
     
     我流泪了
     感受礼仪
     关于怀念的作文
     另眼看世界
     那一天我好后悔
     眼泪的味道
     象棋社团总结
     我的一次经历
     时间请慢些走
     感谢您的关心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天我流泪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
    那次我流泪了
    流泪的鱼(4)
    那次,我流泪了
    流泪的花季
    想到这,我流泪了
    那一刻我流下了眼泪
    那一刻我流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