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流泪了

  妈妈抱着孩子去医院看病这似乎是一个老套到不行的事情,但却是见证母爱最好的例子。  
  始终记得那天晚上,月亮耷拉着脑袋,星星也不见了踪影。在这一片灯火闪耀下的城市,那一片小小的天地则是我的爱。它虽不豪华,但却充满了浓浓的温馨与爱。  
  月光照进房间,床上的我安静的躺在床上,紧闭的双眼下似乎透露出一些无法察觉到的信息。眉头微微皱起,双颊泛出粉红色的红晕。“吱嘎”一声,门被悄悄的打开,探出一张饱经风霜[注: 形容经历过长期的艰难困苦的生活和斗争。]却在我眼里依然美丽的脸孔。她缓缓且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走到床边,轻手轻脚[注: 手脚动作很轻,使没有响声。]地把被子盖到我身上。却在一瞬间,触碰到我发烫的皮肤。微微怔了一下,却又在下一秒把那双粗糙的手放到我额头。滚烫的额头令她心中不由得着急起来。连忙扶起我,用微微颤抖的声音道:“囡囡,起来!”只有短短四个字。撑起沉重万分的眼皮,我看了看妈妈额头上迫不及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知悔恨鼓励成功
       忆·往昔不复
       信念的力量
       李五慈善原来好简单
       潇雨歇
       残损的文明·触动的心灵
       我的入学感受
       假期趣事
       两面派
       我的班主任老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