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天我流泪了

  那次,我流泪了,我哭的好伤心,好伤心呀,也许是我被感动了,也许是我觉得他们太可惜了。但是,在我记忆的海洋中,他像那只白色的小帆船,在我的脑海里漂泊着,漂泊着…………~   
  初夏的那天下午带着几分炎热,不同年级的同学们此刻都静静地站在操场上,脸上都一个个神情严肃,一双双眼睛全在注视着主席台上的一只大红纸箱……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校园里传来了一个令人震惊而又心痛的消息:5月12日中午,四川汶川发生了里氏8.0级的大地震,由于震级较大,有许多人被埋在了废墟里,有许多孩子在一瞬间就失去了亲人,变成了孤儿。救救孩子们!帮帮她们吧!  
  就这样,一个全校性的向地震灾区募捐的活动开始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伸出了充满友谊和爱心的手。看!我班的丁敦浩,手拿220元钱,庄重的投进了募捐箱,妾时,全校师生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还有,我班的杨嘉伦更是有爱心,一下子捐出了300元钱;瞧!那个平时省吃俭用[注: 形容生活简朴,吃用节俭。]的邬仲翔这次也来了,他从口袋里毫不犹豫地掏出了105元钱捐赠给了灾区人民,我当然也不会落后,我当时怀着自己的爱心,将平时的零花钱投进了募捐箱,随着同学们一个个走向主席台,就见一张张5元、10元……纷纷投进了募捐箱,当时的场面真是令人感动啊!我的眼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前方
       我的时间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莲华濯濯,灼灼莲华
       被逼日记一篇
       我学游泳
       梦,做梦,叹梦
       学会像风一样
       国庆,回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天是你的生日
    今天我生日
    那一刻,我流泪了
    明天我要离开你
    那天下午
    那天,我笑了
    那次我流泪了
    那一天我捡到幸福的钥匙
    那次,我流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