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眼泪的味道


眼泪的味道
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但我经常品尝那咸咸的味道——眼泪的味道。
空气中弥漫着火药的气息,爸爸妈妈的战争是阻止不了的。终于,战争又爆发了,一阵刺耳的吵架声震耳欲聋。我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面,当我第n次劝解无效后,战争开始爆发并一发不可收拾。
老妈又因为一些琐事跟老爸吵架,这次我也被当作“批斗”的对象。老妈先说爸爸不出去干活,整天就知道在家里休息,连我和我哥的学费都弄不来;接着便数落我,说我整天不知道节省,就知道乱花钱······爸爸也不甘示弱开始“揭露”妈妈的种种缺点。我无力反驳,而他们还吵得“热火朝天”。但纸总包不住火,火最终会被水浇灭。终于爸爸冷冷地说:“别吵了,我明天就出去打工,一月回来一次或者一年回来一次。钱我会按时寄回来,你再也不用骂我了。”这个消息对于我犹如晴天霹雳,又好像霎时间给我泼了一盆冷水。而妈妈就好像那薄薄的纸,被火“烧毁”了;妈妈也好比那火,被水“浇灭”了;空气仿佛在瞬间被凝固了,家里静得好像地球停止转动了。
我独自一人在屋子里,抱着照片:难道好好的一个家就这样被分开了吗?哥哥和我每星期回来一次,有时两星期回来一次,爸爸出去打工,妈妈一个人在家一定会很孤单吧!那爸爸出去打工会很辛苦吗?想着想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泪流满面。
不知不觉中,泪悄无声息地流了下来,溢到嘴角里。吮一下,好咸!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6/1693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往的乐章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2012年海南高考英语满分作文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公交车上的文明
       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
       我改掉了坏习惯
       没有以后
       那温暖的表情
     
     那一天我好后悔
     眼泪的味道
     象棋社团总结
     我的一次经历
     时间请慢些走
     感谢您的关心
     宽容的真谛
     回响在耳边的叮咛声
     那一抹风景
     茶叶值得品味
    菊花的味道
    感受幸福的味道
    母爱的味道
    初恋的味道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初中的味道
    过年的味道
    一个让我落泪的日子
    糖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