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过往的青春


过往的青春
今晚的晚风没有往常的凄凉,带着一丝如同花瓣一般的丝滑和柔美。当我沉醉在晚风和月亮的洗涤下,我不禁作了一首诗;空中浮明月,地上坐一人。问今何处归,明月是我家。
  没错,只有在晚上才能享受宁静,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此时在我脑海中浮现出美景:我睁开眼睛,发现世界上没有了汽车的噪音更没有了空气污染。此时的风景如同梦境一般,身边没有了高楼大厦,只有森林蟋蟀月亮和宁静。
   我站在最高的山峰,听着大自然的声音:晚风吹过森林,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再加上蟋蟀的鸣叫。仿佛在开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会,这种自然美是任何一个音乐家都比不了的。我开始站在回忆的路上。
 
  其实,回忆是一个绝版的录影带,它只能让你欣赏却不能伸手去挽回。
  回忆那是一种淡淡的忧伤,从温暖到心碎。 睫毛下的伤城,记录了谁的风景。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回不去的曾经。与自己别离的兄弟们,我是多么留恋过往,我是那么不舍与你们回忆,也许只有心痛,才能给我带来真实感。
  每当我站在回忆的路上便开始难过,心酸。后悔当初没有好好把握,没有珍惜,内疚自己无能。从而内心要自己成熟起来!
 
  其实,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
  每当一个人站在回忆的路上发现自己变得成熟了很多的时候知道怎么去忘记过去和面对现在,其实你已经长大了,只有拿得起放的下才是你成熟的基本。当你还在回忆里迷路,说明你没有长大,还很幼稚。
  经过漫长的风雨之中,发现自己已是伤痕累累的时候再想回到过去已是镜里观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家见闻
       小男孩的心愿读后感
       木兰诗读后感
       善意的谎言读后感
       语言的魅力
       轻轻推开那扇门
       难忘童椅
       恢复工间操活动方案
       道路绿化规划工作方案
       蔬菜发展规划工作方案
     
     改写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过往的青春
     老家见闻
     学习是自己的事
     那一刻我长大了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收获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悲哀的青菜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贺:十五岁的青春
    聪明的青虫
    我的青春风采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