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家见闻


老家见闻
我从小在城市长大,整天的机器隆隆声搅得生活格外不安宁,回老家是向往已久的,在那住几天更是梦寐已求的,亲身感受一下那里的风光,田园的美是那么神往。
    刚进村子,就看到了很多人在铺路,为大家劳动。村子的小径又窄又深,沿着小径往里走,就能看见密密麻麻的房子,房子有的是矮矮的平房,红砖砌成的墙面整齐而又美观;有的是用水泥抹的小二层楼,矗立在平房之中,是那么挺拔。听奶奶说老家这种房子冬暖夏凉。老家人们说话夹着很很浓很浓的方言,要拐好几个弯再微微向上提起,如果不是从小生活在这儿是无论如何也学不会的。
早上,我们遛弯计划开始执行啦!我们早早的起了床顺着田间小径开始遛弯,静静的,没有一点儿噪音,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微风拂过,凉快极了!我们闻着泥土芳香,看着各式各样的野花,踩着松软的土地,啊,好美啊!各式各样的野菜,郁郁葱葱,上面的露珠宝石般晶莹剔透,仿佛一个个水精灵,一碰,掉到地上逃跑了!地里的果树一排排一列列,上面结满了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玉米密密麻麻,饱满的很,还有很多的“头发”随风飞舞。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一切是那么美好。七点左右我们每人割一大把新鲜的青草、野菜,回家放进鸡窝,鸡们争先恐后的跑来,鸡嘴啄啄啄,一会就吃完了,看着它们满足地离去,我们开心地笑了。
吃过早饭,我们来到了老院,里面的各种蔬菜映入眼帘,有黄瓜、丝瓜、茄子、大葱……数不胜数,丝瓜长在门后面,像一个门神守卫着院子,里面的茄子像一个个即将爆炸的炸弹,大的、小的,都显得那么水灵,大葱就像一排排地刺,抬头向上看还能看见一棵枣树,上面的枣像一个个小灯笼,红里透红,让人垂涎三尺。
老家的不但风景美,老家的动物也别有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男孩的心愿读后感
       木兰诗读后感
       善意的谎言读后感
       语言的魅力
       轻轻推开那扇门
       难忘童椅
       恢复工间操活动方案
       道路绿化规划工作方案
       蔬菜发展规划工作方案
       加强辖区内银行机构案防工作方案
     
     改写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过往的青春
     老家见闻
     学习是自己的事
     那一刻我长大了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老家真好
    回老家偶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