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聪明的青虫

     我一片一片叶子的翻看,找到了几只青虫,这些青虫也许是虫族中的单细胞,首当其冲[注: 当:承当,承受;冲:要冲,交通要道。比喻最先受到攻击或遭到灾难。]的出现在我的面前,等待它们的不用说就是死亡。  
  唉,杀死了它们后,我还以为胜利了,但我高兴的还太早,战斗才刚刚开始。第二天,我仍然在叶片上发现了虫粪,我气愤地又全面搜索了一遍又一遍,我从叶跟找到叶片到叶梢都没能找到,看着叶子一天天的被损害我真是心如刀扎。  
  哈,我终于又找到了一只青虫,也许它是逃离现场的时间出了岔,它从花架上一点一点的爬回它的老窝时,我刚好从他旁边经过。它只好到阎王爷那里去报到了。  
  我自以为“对手”全部消灭了,暗自高兴,竟然还有漏网之鱼[注: 比喻侥幸逃脱的罪犯或敌人。]!这些青虫是沙场老手,一个比一个聪明。漏网之鱼始终没能找到,反而越来越猖狂,我一次又一次的全面搜索但这些狡猾的“对手”老是落不入法网。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注: 意思是天道公平,作恶就要受惩罚,它看起来似乎很不周密,但最终不会放过一个坏人。比喻作恶的人逃脱不了国法的惩处。]”,原来,这些”对手”学会了夜间行动、转移阵地的这两步高招:它夜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昨天
       照片背后的故事
       凤凰三日游
       真正的老师
       无形的承诺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未来的学校
       急性子老爸
       军训感言
       晚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收获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悲哀的青菜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贺:十五岁的青春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我的青春风采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