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风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缕缕温暖;骆驼从沙漠走过,留下深深蹄印;哨鸽从天空飞过,留下声声欢韵;岁月从树林走过,留下圈圈年轮;而我从夏天的雨上走过,留下了我和你的深厚友情。
    记得吗?那天,你告诉我你要走的消息,我没有理你,一个人坐在床头抱着头哭,你跟我告别了,当你走出我家大门时,我才意识到,我连忙跑出去,这时是夏天,下着雨,我没打雨伞跑到了你的跟前,我们注视着对方,只听见“滴答”“滴答”的雨声。这声音打着我的心,好痛,眼泪跟雨水融合在了一起,我渐渐的笑了,我笑着和你说:“再见,这雨会成为我们友谊的象征”。不微笑地点了点头。原来握紧的手松开了,你离开了我。
     从此,夏天的雨就变得好温暖,里面融合了我 和你打闹的情景,里面有我和你位成绩考砸而哭的情景,在雨中成了永恒,经典。我听到雨声,就想起你为我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会有,一句话,一辈子……”,这时我会对着雨笑。
    也从此夏天的雨代替了你,只要在夏季,当我快乐时,夏天的雨会为我弹奏生活的愉悦;当我忧伤时,夏天的雨会为我轻轻吹走心中的愁云;当我失败苦闷时,夏天的雨,会默默驱赶我心灵的阴霾。
     夏天的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儿时
       关于依赖的作文
       噜啦啦漫游童话王国
       小猴去郊游
       猴子创业
       董存瑞观后感200字
       魔法学校读后感
       牛顿读后感
       希腊神话读后感
       给予是快乐的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一天的友谊
    冬天的那个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