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的那句话、让我找到那片蓝

一株矮小的向日葵低着头、让人来诶小的身躯显得更不起眼。她在抱怨着、抱怨上天为何把他置身于这个不起眼的角落、她在幻想、幻想着有一天能长出一双刚劲有力的翅膀、翱翔于蓝天。  
  曾有人云:篱笆、那是你给别人安上走进你心底的凶器,但同时,也是阻碍了你看世界外面精彩无比的世界。  
  夏日里一场暴雨,把院子里吹那打得七零八落[注: 形容零散稀疏的样子。特指原来又多又整齐的东西现在零散了。]。透心凉的雨水、溅湿我的双眼、推开院门、惊飞几只避雨的鹊,那阳台上的枯藤、枯竭却狰狞。似那在夏日里的角落被遗忘的笑容。  
  一次不经意间的失误、让我与兵乓球冠军檫肩而过、连一刻也不停留。从此、我开始自卑、开始沉默,面对同学们那双双期盼的眼睛、让我更加羞愧、毕竟我连兵乓球已有三年之史,在平时与同学交手中是常胜将军[注: 每战必胜的指挥官。],可这一次,又只获得第二。千年老二啊千年老二,为何你总甩不掉这破帽子、为何着这关键一球发挥失误?    
  在以后的日子里、忧伤时刻伴随着我,“闭关锁国[注: 闭关自守,不与外国往来。]”这一政策、让朋友远离、我孤独:成绩下滑、我沉默。可这一切、都让细心的你看得一清二楚。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夏雨的作文
       写雨的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纯真少女
       跟妈妈说说心里话
       不会说话的朋友
       母亲节的那一天
       废墟下的小男孩
       科技节的启示
       万仙观游览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心中的那片绿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冬天的那个瞬间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窗外的那抹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