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声音的作文


关于声音的作文

生活中,只稍留意,身边总会传来各式各样的声音:火车的“隆隆声……”,小鸟的“啾啾声……”,大自然的雨打雷鸣声……“言为心声[注: 言语是思想的反映,从一个人的话里可以知道他的思想感情。]”一个个看似简单自然的话语,在其背后实则在向人们诉说着它特殊的意义。
一个困倦的夏日,赤热的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庸懒的人们躲进空调房里小憩,室外除了太阳发着淫威,一切都那么安静,就连森林里也一片寂静,只有野鸭耐不住寂寞发出阵阵长鸣,那么粗糙,让人听了心烦意乱[注: 意:心思。心思烦乱,不知怎样才好。]。此时,我和哥哥正打起精神在树林里穿梭着,寻找野鸭的踪迹。在树荫下,我感到凉快多了。忽然抬头间,树枝枝头上有一道黑影一闪而过,透过树叶,光线刺眼地射了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哥哥眼疾手快,猛地将手中的石块,“呼”地一声朝野鸭飞去,重重地打在了野鸭的身上。只听见扑通一声,野鸭沉重地摔在了地上,伴随而来的是一声悠长的哀鸣,只见它奋力挪动双脚,扑展双翅,可惜早已身受重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棵饱经沧桑的老树
       安妮日记读后感300字
       厕所里的石头读后感
       围城读后感600字
       用我的视角
       左手成功右手失败
       一诺千金诚信做人
       掰手腕
       感动的瞬间300字
       感恩兄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夜的声音(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