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挫折

升入初中的我,寂寞与成绩的平平,使我充满了自卑与失落之感。这种感觉酿成了我的挫折,而这种挫折又像隐形的翅膀一样陪伴在我左右,让我时时刻刻默默承受着这种心灵像被针扎的疼痛,并且不能完全愈合。  
  当我刚跨进初中教室的大门前时,我犹豫了,我恐惧了,因为我不想重回到小学那段让我寂寞与伤心的过去当中,但是我不断向自己鼓劲,我对自己说"相信这个班级,它不会给你带来寂寞,我保证咱们自己会很快乐,并且你那孤独,冰凉的心定会被这个美好的大集体中所融化。但是,我发现自己错了,我又掉进了一个比前面那一个井更深的井。老师的不重视,朋友稀少的可怜,每天晚上,当夜幕降临的那一段时间,我突然感觉自己除了父母,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那样的无助,望着来来往往行驶的汽车,我深深的叹息了,但是我坚强,我开朗,我很坦然的面对,我想"我一定要努力让任何人不可能不重视我,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好成绩。''  
  可我又一次错了,我不行,我考的不好,每次都是100多名,我失望了,我绝望了我彷徨了,我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了,我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做。  
  。但是当我知道挫折是一种前进的垫脚石,是成功的重要过程时,我顿时豁然开朗[注: 豁然:形容开阔;开朗:开阔明亮。从黑暗狭窄变得宽敞明亮。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起来,我对自己说"不要害怕,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那句话、让我找到那片蓝
       关于夏雨的作文
       写雨的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纯真少女
       跟妈妈说说心里话
       不会说话的朋友
       母亲节的那一天
       废墟下的小男孩
       科技节的启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挫折是宝贵的财富
    挫折不算什么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挑战挫折作文300字
    当挫折光临我时
    挫折是一本书
    挫折中的真情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