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若雨若瞳·谢谢

  我,一个孤儿,但是很幸运,被一个好心人修养,她们家很富,很富,就以1万元之差于世界首富,他们家有2个孩子,都是男孩,他们想要个女孩,就把大街上脏兮兮的我带回了家,给我细细的打扮,我第一次照镜子,原来我长得那个模样,那么的漂亮,我嘴唇一撇,我笑了,我平生的第一次笑,那时我7岁。     他们让我叫她妈咪、爹地。我答应了,我特别的感谢他们,真的就希望他们就是我的妈咪、爹地。我终于走进了那所我梦中的那所学校——紫竹林学院,那所学校不是首富是进不去的,我站在讲台上,老师告诉同学我是宫若家族的小姐,我第一次体会到贵人的感觉,同学们都惊讶的看着的我,“大家好,我叫宫若紫璃,请大家多多指教。”我向大家鞠了一躬,长长的紫色头发落了下来,我有直起身子来,轻轻地一笑,原本是想留一个好印象,可是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以阵把我惊住了。“永远支持宫若紫璃殿下!”那些男生说。后来女生又冒了出来说“永远支持洪若紫玉殿下”女生之间站着一个火红头发的一个女孩,好卡哇伊啊。后来我慢慢的了解了,原来他们用这里的话说就叫男花痴、女花痴。   我熟悉了这里,我来学校的第二天就被评为校花,我在这已经呆了6年了,学习也是优秀,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她叫娜美雅楠,她也是校花,十分的漂亮,成绩也非常优秀。     我的两个哥哥,一个叫宫若然轩,一个叫宫若画溟,十分的帅气,大家都认为我们长得很像,但是我们却不是亲的,可她们那能知道呢?     我的哥哥、妈咪、爹地都是十分的疼爱我,让我都忘记了我是一个”外人“。   ———————————————————————————   人物报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挫折
       老师的那句话、让我找到那片蓝
       关于夏雨的作文
       写雨的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纯真少女
       跟妈妈说说心里话
       不会说话的朋友
       母亲节的那一天
       废墟下的小男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