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天的她,是那样的美丽

那天的她,是那样的美丽  
她没有艳丽的装饰,却有一颗纯洁的心;她没有富裕的生活,但却善良地度过每一天;她学习成绩并不优秀,但却能明白有些聪明人不懂的美德。我与她并不熟识,但在与她在一起的一小段的时间里,她的言谈举止,无不令我称赞与佩服!  
我与她并不认识,和她地相处只有在去上课的那一路,我对她不了解什么,却知道她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们在公交车上相遇,当时车上的人很多,没有座位,她只是站在了离下车门很近的地方,很巧的是在离她很近的座位的人下车了,位子空了出来,她走过去刚想坐下,一名时尚的阿姨在她要坐下的时候抢先坐在了座位上,并且发出痛苦的声音“哎呦,好累哦!”当时车上很多人都十分生气,但女孩只是笑了一笑,又站回她先前的地方。又经过了两站,人少了,她找到了座位坐下了。很巧合,他下车的地方正好是我要下车的地方,我走向我的补课班,看见她在马路上拉住了一个刚会跑的小孩子,小孩子不懂什么红绿灯,挣脱了家长的手,她马上阻止小孩子乱跑,家长对他的行为十分感谢。恰巧,一张废纸随着风吹来,她不顾及纸会弄脏她的手,把它捡起来,放在了垃圾箱中。从她的身上我再一次看到了中华优良的传统——美德。  
过了一个路口,她转身走了,我去上了课,可我什么也没有听进去,因为今天的她为我上了一堂在13年中都没有上过的一堂重要的课,让我知道了:美不在外表,在于内心,就算一个人再聪明,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美德,那他永远也不会成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愁善感的我
       记得爷爷窗前的那条小河
       爱的滋味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回家
       纯真
       (转)海之恋
       期待下一个周末
       我尊敬的人
       有一种爱永远不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那天是你的生日
    一天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