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的乐园

童年离我越来越远了吧,暮然回首,“童年”正在街对面挥手,和我说再见。可惜我发现,我离不开它,于是,我冲破重重诅阻碍,来到它得身边,当我的指尖触碰到“童年”的那一刻,它变成一道白光,消失了……  
  难道,我注定不能再感受童年了吗?难道我这么多年来都是无味的过着吗?不,不是的!绝不是这样!  
  周围的吵闹声奇迹般的消失了,我回顾四周,脸上有丝错愕的神情。变了……全变了!刚才还是在大街上,怎么一下子就变了?  
  这里是一片草地,嫩绿的青草,鲜艳的花朵,空气中夹杂着丝丝清香。我躺在这片草地上,闭上眼睛,鼻翼贪婪的吮吸着这抹清香,那是属于大自然的气息……  
  不时,飞来几只蝴蝶,嬉戏着,点缀着这片绿地。我缓缓的睁开眼睛,坐起身,靠在身旁的一颗树下,一阵痒酥酥的感觉从脸上传来,细看,原来是一枝不听话的垂柳。嘴角上扬微微责备的语气说道:“你这不听话的小东西,把你摘下来做花环。”可看着它随风舞动的优姿,终有些于心不忍,罢了,终究未将其摘下。  
  耳畔传来一阵琴声,若余音绕梁般,又似高山流水,延绵起伏。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我试图寻找它来自何处,可是我放弃了,我找不到。曲终人未散,这琴声消失了,但视线被远处的景物吸引住,小溪!  
  那条小溪在阳光的反射下,似一条透明的带子。弯弯曲曲的延伸到不知名的地方。  
  如看见宝藏般似得,我奔跑过去,未曾想到,小溪里的水虽不深却那么清澈。清澈到长期隐居在水底的小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我捧起一汪水,用舌尖亲吻它,虽然只是一点,却让我感到了不一般的甘甜。  
  突然,天旋地转。我的意识模糊了,身体也不受控制,倒在了一边。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发现我正靠在走廊边,脑海里闪过几张熟悉而又模糊的画面,隐隐约约的,我微微低着头,一步一步的走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的她,是那样的美丽
       多愁善感的我
       记得爷爷窗前的那条小河
       爱的滋味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回家
       纯真
       (转)海之恋
       期待下一个周末
       我尊敬的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过年的乐趣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那年的六一
    童年真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