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致亲爱的小纯

致亲爱的小纯  
  不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是什么时候,也不记得那时的我们是什么样子,只知道那是很久以前,是的,真的很久了。只不过,那时的我们并不知道,眼前的女孩会和自己并肩同行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数数,真的做朋友很多年了,也不知道还能一起走多久……  
  在我心中,你真的是个很特别的女孩,与众不同……  
  你有点小自恋,喜欢一直唱歌,即使别人说很难听,你也不会生气,很陶醉地自我欣赏。  
  你喜欢直接爽快的人,答应就是答应,拒绝就是拒绝,其实,别人拒绝你的要求,你也会很不开心,只不过,只有我看得出来而已。  
  你喜欢和别人说秘密,但是害怕别人的嘲笑和诧异,所以,我告诉过你,和别人说秘密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你喜欢交朋友,喜欢像水滴一样,融入欢乐的海洋,无论你到哪,开朗的性格总会让你受人欢迎。  
  你说过,你喜欢薄荷味的一切食品,虽然苦涩,但清新可人,散发出甜甜的香气;但你讨厌本质上和薄荷一样的咖啡,你说咖啡散发的气味是浓浓的忧伤、淡淡的寂寞,可是我总是笑着说你太可爱,吃零食还想那么多,你却反驳说这叫有内涵,说我太肤浅。  
  你说你不喜欢女生都喜欢的玫瑰,太俗气;你也不喜欢马蹄莲、百合花,那不是你的风格;你也不喜欢像你一样天真可爱的向日葵、矢车菊。你偏偏爱上薰衣草,你说桂花的香味是甜蜜,栀子花的香味是幸福,茉莉花的香味是清新,薰衣草的香味是纯真,每一朵花的香味都蕴含着意义。你说薰衣草的花语就是你的座右铭——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迹。  
  你说你喜欢“水女孩”郭采洁的歌,她带有娃娃音的声音很可爱,她的歌透露给人们一种独特的情感。你说你要向她一样,真实地活着,简单地活着,勇敢地活着。  
  你是多么地惹人喜欢,可爱到不行,你像一个活跃的小精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恼来自生活
       雪夜,花开
       《有你真好》
       橘子的清香,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我们班的那些事之那自习课
       童年的时光
       哭泣的太阳花
       母爱演讲稿
       写雾的作文3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