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春节七步曲

前  
  奏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之间,又到春节了。看那街道上挂着的一面面彩旗,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还有大街小巷的各个商铺里都挤满了人,五彩缤纷的糖果、饼干令人眼花缭乱,连那平时不被重视的白杨树上也挂满了彩灯。呵,好一派春节前期喜庆的景象啊!嘿,这时你一定忍不住了吧,那就快来我家瞧瞧吧!  
  一 步 曲  
  我们家的日历不知什么时候已被时间公公悄悄地翻到了公元后2011年1月21日,“哎呀,妈妈,快过年了!”爸爸赶忙拿出手机 一瞧,“呀,真是,都腊月十八了,咱该过年了!”“是快过年了,该好好准备准备了!”“耶,过年喽,过年喽……”顿时,我们的整栋大楼里就充满了我和弟弟欢快的声音!  
  二 步 曲  
  过年了,住了一年的房屋总该打扫打扫吧。第二天早晨,在下了很大的决心后,我们全家人全体出动,你擦你的,我洗我的,没费多长时间,玻璃、地板、家具柜……到处都是亮晶晶的,没有一点点灰土和尘埃。嘿,效率还蛮高的嘛!刹时,在我的心底便漾起了一丝幸福、甜蜜和自豪!  
  三 步 曲  
  这过年做好吃的东东,没材料是不行的,老爸、老妈、小弟还有我,大家“浩浩荡荡”地向超市出发。来到超市,我蹦蹦跳跳地帮老妈提着购物篮。在这年月了,商品架上自然摆满了许许多多的东西,超市的墙壁上挂着一些小红灯笼,还衬着好多绿盈盈的塑料青辣椒,这使我想起了一道我最爱吃的家常小菜——“西红柿炒辣椒”,嘿,多像啊!再瞧,这超市里各处都是“人山人海”,活像一个“鱼丁罐头”……正当我为自己高超的观察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得意时,却突然发现老爸他们不见了,“天哪,你们等等我啊……”  
  四 步 曲  
  大包小包地提着东西回到了家,大家都累得来不及换鞋就坐在了地上。不过,我们家精神劲头还是蛮足的。休整了一中午,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亲爱的小纯
       烦恼来自生活
       雪夜,花开
       《有你真好》
       橘子的清香,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我们班的那些事之那自习课
       童年的时光
       哭泣的太阳花
       母爱演讲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春节传统年味
    痛苦并快乐着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春节的脚步来了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