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你真好》

  有你我会感到开心,有你我会感到快乐,有你我会感到我进步。老师,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的小学老师是曲老师,我总感觉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可亲。对我们非常好,每天的深夜,总能看到的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偶尔还能听见几声咳嗽声。因此戴上了眼镜,患上了支气管炎。(人称混乱)  
  在我的小学时光里,我总能听见两种声音回响在我耳边“这是你写的字吗?有进步”,“要谦虚,不要骄傲,一定要谦虚,要总结,提高”。  
  现在每当我经过母校(实验小学)时,我就会想起您那熟悉的面孔,就不想离开,但总要走,走的时候心里总不是个滋味。  
  是您将我们教育成人,是您教我丰富的知识,让我们已不再那么幼稚反而成熟许多,我和同学们都亲切地叫您“老曲”。  
  你上课十分严肃,上课时很少有微笑,表情十分严肃认真,好像把我们当作你的亲生儿女一样对待。由于你上课的威严,让我们有几分惧怕。你为了能让我们考上好的中学,如果遇到了难题,您总是非常耐心地一一解答。有什么事没做好,你总会改正。  
  记得六年级的我还是十分地健忘,每趟都会忘记带伞,有一天下起了大雨,爸爸和妈妈都在玛钢厂上班,工作很忙。“老曲”看见了焦急等待的我,便要送我一路,到了“老曲”家前的那片空地时,她便把雨伞给了我,叫我自己回去,不送我了。因为“老曲”家中有个女儿要照顾,我便拿着雨伞说了声谢谢就匆匆离开了雨中。可我却没有注意到“老曲”为了不让我淋着,又怕我看到会自己跑回家,便把雨伞倾向我,而自己却淋了一身,我很感动因为老师的无私和大爱!  
  还有一回,那时体弱多病的我,因为发烧去医院看病而无法按时到校,稍好一些才到学校。一进门“老曲”那双充满些血丝的眼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橘子的清香,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我们班的那些事之那自习课
       童年的时光
       哭泣的太阳花
       母爱演讲稿
       写雾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贵州
       春色美景图
       美丽的西山公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那样的你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一路有你相伴
    因为有你——莉
    一路有你的作文
    有你真好 作文600字
    有你
    有你,我就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