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柑桔

  我的家乡在平凤,平凤盛产柑桔,糖桔,蜜桔等桔子。而我的二伯父就有一个六七亩的桔园,丰收季节,一眼望去,就像一片翻滚的,金黄色的海洋。     小时候的一天,我和爸爸回到了家乡,二伯父热情地招待了我们,并带领着我去桔园摘果。     来到桔园,放眼一看,一个个桔子灯笼似的挂在桔树上,仿佛在招呼我去品尝他们呢。我拿起一个熟透了的桔子一闻,一股清秀味马上钻进我的鼻孔。剥开桔皮,只见十几片月牙形的桔瓣围成一圈,紧紧地抱在一起。我情不自禁地掰下一瓣,撕开那层薄薄的透明的皮,可以看见一颗米粒般大的果肉聚在一起。吃在嘴里,甜津津的、凉丝丝的,真好吃。     再看看桔树,桔树长得并不是那么高,最高的也不过两米左右。春天,桔树长出了嫩叶,这时它最需要,所以伯父一般都在这时候给它施肥;夏天,桔子长出了浓密的树叶,并开出了一朵朵淡黄色的小花,微风吹过,树叶动了起来,发出“沙沙”的声音,就像一首动听的音乐,再看看那充满生机的桔树,使人心旷神怡;秋天,桔树结出了一个个青色的桔子,如果这时吃了桔子牙齿会被酸得连豆腐都咬不动;刚刚立冬,便可以收获了,黄澄澄的桔子吃起来回味无穷。     我爱家乡的桔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仙人球
       感悟幸福
       思考,懂得思考
       自已一个人的生日
       可爱的小狗——贝贝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挣扎
       怪风
       伟大的爸爸妈妈
       假如我是校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