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集聚在一起

集聚的力量最可怕    
     
  我们百无聊赖的徜徉在这阴雨天气中,失去了阳光的眷顾,像一盘散沙似的,散漫地集聚不起来。那股向上的动力呢?何时消散得不见踪影?  
    
  面对冷嘲热讽,我们说了太多要振作起来的话,却终究因自顾不暇而不了了之。  
    
  那真及时的风啊,唤醒了四十八颗将入眠的心,将之前的阴霾一扫而光。你们使劲了全身的力量,用最灿烂的微笑彼此承担了一切,我知道,是该显显身手的时候了。打一个漂亮仗,向他们证明我们也不服输!  
    
  那偌大的赛场上,无论我们身居哪个角落,都心系着二班。一滴滴的汗,一分分的积累,即使输了,伤了,那又怎样,我们依然含着笑。将之前的所有糟糕,都抛到太平洋吧!每一个人都热诚的为之奋斗,即使是再调皮的同学,也尽力的节制自己不犯错,还是头一次见他们如此“乖巧”了。  
    
  团结的力量,所向披靡,第一名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了。不,它已经张开双臂拥抱我们了!  
    
  我就知道啊,不是我们弱,不是我们比不上人家,是我们不肯全力以赴罢了,也请不要对自己失去了自信,他们越是数落,我们越是要团结一心,站起来给他们看!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  
    
  校运会的美好沉淀再每个人的心中,趁着它还在跳动,别在冷落了它。单丝不成球,独木不成林。揭开罩在上面的阴影,探出头来照照阳光。我们不需要走在最前端,但也要力争上游。我们不需要像钢铁般坚韧,但也要朝着共同一个目标。  
    
  是的,我们有太多的不足,我也记得,我们也因为多次的辅助,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那一次趣味十足的班会,那不久前久违的第一名。只要我们集聚一起,流动红旗也可能飘扬于我们班上,老师的赞扬也会萦绕在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柑桔
       仙人球
       感悟幸福
       思考,懂得思考
       自已一个人的生日
       可爱的小狗——贝贝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挣扎
       怪风
       伟大的爸爸妈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