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忘不了那日的泪

忘不了那日的泪  
   今天是星期日,星期日我无法忘却,那个星期日的晚上,无法忘记那时的无助、绝望。  
   爸爸妈妈在那天为了一件小事争吵不休,我的耳边满是他们的吵闹声,争执不休的他们没有顾及我的感受,那时的我感到整个世界都只有烦恼。其实从我记事起爸爸妈妈就开始吵架,小时候的我在那时经常偷偷自己趴在床上啜泣,没有人知道,我的脆弱。我很怕,很怕爸爸妈妈离婚,很怕他们其中一个离开我,很怕尝受孤独的滋味。而在那日那一声碰的声音将我一直伪装的坚强打碎了。  
   血,我只看到满目的血,妈妈的头破了,正如我的心在那刻慌了。我披上衣服在慢慢夜色追逐着爸爸妈妈的身影,我很怕,怕已停止追逐就看不到他们,看不到亲情。到了医院,看到妈妈包着纱布的头,我很恨自己,恨麻木的自己,没有阻止这闹剧的发生。很快,闻讯而来的姑姑和爸爸又发生了争吵,姑姑说我读死书说我没有能力保护好妈妈,说了我很多很多,说得我的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那是咸咸涩涩的味道,我走了,身后的吵闹声好像与我无关,路灯将我一个人的身影拉的好长好长,好像将我和世界隔离了,然而只有我知道内心的痛楚,只有闪烁的泪光听得我的心声。  
    呜呜呜呜,摩托车的声音将我的目光拉向妈妈那深情的目光,我好想去追上妈妈,告诉妈妈,不要离开我,可是,我只是愣在原地,双腿麻木地不听使唤,只听到姑姑那阵阵的训斥声。有时候真的好恨,恨自己的无能,爸爸告知我他们要离婚的消息,我只是点点头,加快了脚步,想去追逐那个早已消失的身影,将要消逝的幸福,以前的快乐回忆点点滴滴回放在脑海,只是我明白那份温馨很快不会再属于我了,我真的感到无助彷徨,好像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所有人都抛弃了我。  
    令我欣喜的是妈妈第二天回来了,我很高兴,虽然表面没有什么表示,可我好想抱抱妈妈,品尝那差点消逝的幸福,我又流泪了,不同的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已老我输给黑夜
       秋天(转载)
       瞧这母女俩
       秋天的遐想
       寄给天堂的信
       和谐之美
       
       第一次
       我最难忘的人
       琴圣蝶皇【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忘不了那场雪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新官上任烧不了火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落叶,我忘不了你(修改)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想起了那个人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