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因您而精彩

回望童年,品味童年,享受童年,童年时的每一点一滴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                                                
  童年是鲜花,芳香人生之春;   
  童年是清泉,润泽人生之夏;  
  童年是阳光,温暖人生之秋'  
  童年是白雪,纯洁人生之冬。  
  我童年的春,夏,秋,冬。因奶奶您而精彩。  
  每当我闭上眼睛,脑海中便浮现出您那和蔼安详的笑容。我记得小时候您经常抱着我哼着那古老而又温馨的摇篮曲哄我入睡。我睁开眼睛看看您您是那么的慈祥温柔。每到此时我便会亲一下您,您就会高兴的说"你这小淘气包"再捏捏我的小鼻子。然后再闭上眼睛笑着入睡。  
  就在七岁我离开你与父母居住的那一年起,我便很少在与您一起游戏了,就连与您见面的机会都少之又少。只有逢家过节才能见面。  
  直到今天,老妈打来电话,我就稀里糊涂的赶去了医院,刚走进医院大门。我就被叔叔拉进316号房里。在路上我听到叔叔低沉的说"奶奶有是找你,说是要给你什么东西来着"我一想在医院东西,干吗不在家给呀!一定没什么好事?到底怎么了呀?我刚想问时就已经到了。一打开门。我惊呆了妈妈,阿姨,爷爷们都在哭泣。我把视线移动到病床上,竟然是奶奶。我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我不顾一切的往病床前冲去。奶奶强忍着疼痛座起来,把手上的一串樱桃放入我的手心。      
  我看着那串鲜红的樱桃,不,那不是樱桃,那是一个老人火热,真挚的心。  
  看着她我的思绪又回到了从前。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奶奶正同我在做游戏,我看到那花儿盛开的樱桃树就开心的的对奶奶说:"奶奶等樱桃熟了我就要吃樱桃,好不好。"奶奶嘟着嘴对我说:"宝贝考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那日的泪
       夏日已老我输给黑夜
       秋天(转载)
       瞧这母女俩
       秋天的遐想
       寄给天堂的信
       和谐之美
       
       第一次
       我最难忘的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