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向日葵的爱


 我一直以为向日葵永远只生长在阳光底下,没有阳光的地方就一定没有向日葵,但我经历了这件事之后,我的想法改变了。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一生能够平平安安,无病无痛,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如果我没有经历过这件事,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向日葵不仅会开朝向太阳,还会开向坚强的。
 在我13岁那年我因发烧爸爸妈妈陪我去医院打针,那时候我非常非常害怕,但爸爸妈妈说:“你不打针的话,烧就不会退了,必须要打针。”我勉强的进入了医生室,等待医生的药方和打针的通知。  
 当我胆怯地进入到医生室里的时候,我看见办公桌旁边橱柜上有一盆向日葵,那盆向日葵虽然没有开得很灿烂,但在没有阳光的底下,但却没有枯萎。“小妹妹坐下吧……”我的目光从来没有从向日葵的身上转移过,因为我一直不解,为什么它可以开得那么健康?  
 当爸爸妈妈陪我进到打针室的时候,我的害怕又涌上心头了。但在这个时候我又发现了,打针室里的橱柜上又放着一盆向日葵,我问:“阿姨,为什么你们医院里那么多向日葵?”护士阿姨微笑地说:“我们每间医生办公室里几乎都有一盆向日葵,这是一位重病的病人康复之后,为了感谢我们医生们捐献给我们医院的,我们都很爱惜它们,每个客人在我们医院治疗时,我们都会说给他们听这个向日葵的故事,所以每个人听到这个故事之后都会坚强地面对病魔,所以我们都称这些向日葵为‘坚强之花’。”在听阿姨的解释的时候,我发觉自己打针不痛了,我还一直坚信向日葵的爱永恒不变。  
 在经历过这次事情之后,我认为向日葵不仅在我心中开放,而且在我身边开放,向日葵不仅在阳光下灿烂绽放,而且还会面对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味道
       路口
       开始的注定
       我的压岁钱
       成长
       有趣的愚人节
       愚人节快乐
       勇敢的面对成长
       我对亲情的疑惑
       让人感动的母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我和我的向日葵
    向日葵
    向日葵没有眼泪
    月夜里的向日葵(转载)
    向日葵的发现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向日葵,誓言?
    向日葵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