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  
  某一天,闲来无事,去网上闲逛。出于好奇,我打开了一个名为《测试:二十年后的你》的游戏。接着,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把我吸进了游戏中去。

  我出现在了一个实验室内,在这里我看到了二十年后的我。二十年后的我一身警服,一头短发,走起路来,英姿飒爽。经过询问,我才知道,二十年后的我已是一名刑警队长了。  
  “队长,303号街丢失了一辆折叠轿车,代号为L61524,初步怀疑为外星盗窃,请查证!”对讲机中传出了这样的声音。我听到后,马上做好了跟随二十年后的我前往案发地点的准备。可她却丝毫没有要离开这儿的意思。我有些生气的问她:“你怎么对工作这么不负责任?收到消息了还不赶快去勘察!”没想到她却笑了起来。  
  后来我才知道,二十年后的我为了真正实现自己“天下无贼”的梦想,发明了一种定位器。这种定位器成本极低,是用人们头发中的一种名为RX的元素做成的,一根头发大约可以做6000个。这种定位器安装在物品上,可以防止丢失;安装在人身上,可以防止走失。只要安装了这种定位器,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用电脑程序查到。  
  接着,二十年后的我打开了电脑,然后又打开了一个名为“天下无贼”软件。密密麻麻各种代号把我吓了一跳,我心想,要是这样找下去,还不得找个三天三夜?没想到她只读了一遍代号,电脑便自动开始查询并定位了——原来二十年后的电脑都有了声控功能。最后,二十年后的我用自己的发明证实了这是一起外星盗窃案,并成功追回了丢失的折叠轿车。  
  我与二十年后的我道别之后,便回到了现实中去。今天的经历更增强了我好好学习的决心。我要用自己的智慧来改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日葵的爱
       童年的味道
       路口
       开始的注定
       我的压岁钱
       成长
       有趣的愚人节
       愚人节快乐
       勇敢的面对成长
       我对亲情的疑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七彩羽毛第二十章
    二十年后
    三十年后的我
    三十年后的决战(4)
    我心中的“改革三十年”
    20年后的我
    (梦幻西游)历险记之(二十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十年的约定
    展望30年后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