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山洞冒险记


      “哎”我无聊的坐在沙发上叹气,拿着遥控板“指挥”着电视,不是这儿看看,就是那儿瞧瞧。忽然,我灵机一动,干脆去找同学去冒险吧。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冲下楼去找我的“哥们儿”了。
       过了一会儿,我把4个兄弟找来后,马上向山里跑去。来到山中,这里的路弯弯曲曲的,还打滑儿,不过这里的空气新鲜。不久,我和兄弟看见了一个山洞,于是,我们有得玩儿了,首先,我带头,里面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啊!”跟在后面的小董叫到,我们连忙问他怎么回事,他回答道“有蛇!”我们大吃一惊,向前一看,果然有条蛇,黑白黑白的,我们连忙拿起棍子打蛇,那蛇似乎比我们还害怕,一溜烟的就跑了,好的,我们胜利了,于是我们继续走着。
       没过多久,我们看见一块特别的石头,很像鼠标,“快来,这里也有一块一模一样的!”胆小的小张叫到。我们跑过去一看,真的,一模一样。我们把两块石头摩擦一下,呀,居然并出了火花。原来这是火花石,两块石头摩擦可以起火。
       来到山洞顶端,发现许多植物长在这里,知识渊博的小刘说到:“这里有这么多植物,附近一定有水.”于是大家分头找水,忽然,我大喊:“找到了。”大家连忙凑过来。哇,是一个小湖,好奇的小曾尝了尝,“嗯,这水还是甜的呢!”大家连忙用手舀了水大口大口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的我
       向日葵的爱
       童年的味道
       路口
       开始的注定
       我的压岁钱
       成长
       有趣的愚人节
       愚人节快乐
       勇敢的面对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黑山洞(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